暑假去哪裡遊玩呢?

就快放暑假了!去什麼地方玩好呢?是跟旅行社好?還是自己遊玩好呢?小蝦米向各位大魚求助!

暑假去海邊或者去山裡吧會很爽的!
去青島可以坐快艇超快的很過癮。京郊的話建議去北戴河、南戴河!那也很不錯!如果不介意可以住農家吃本地的菜不貴而且好。可以去鴿子窩看日出,北戴河海邊有碧螺塔,晚上非常熱鬧有歌廳、酒吧、迪廳。那裡也是外國人忠愛的地方。海邊常有歌舞表演和篝火晚會。
去山裡也很好房山、懷柔、密雲有好多可以去的地方。這些地方自駕車會好些。可以住農家院吃八八席農家菜好吃不貴!休閒渡假一定是好去處。
如果你想認識新的朋友可以選報中青旅,如果喜歡自己一個人玩就自己唄!

你可以跟拒自己的愛好來選擇,如果你是一個愛下海的可以去八一圈;
如果你喜好遊覽明勝古計那就去北京.你想玩得開心就自己遊玩.
祖國美好河山,怎麼會沒地方去呢?夏天應該去避暑的地方吧,靠近海的,有海有河有小溪,有樹有花有陽光的。
如果是第一次去的地方建議跟團,比較安全。熟悉了就自己去走走,想看什麼就看什麼,感覺多愜意。
暑假去青島玩好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