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如何度過

[五一專題]4月30日-5月6日(三期)桂林陽朔、灕江 桂林古東 龍脊梯田 煙火晚會三天四晚活動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活動日期】
第一期:2007年4月30日到2007年5月4日早晨抵達
第二期:2007年5月1 日至2007年5月5日早晨抵達
第三期:2007年5月2 日至2007年5月6日早晨抵達
【報名截止時間】:
第一期4月30號出發:4月27號
第二期5月 1號出發:4月28號
第三期5月 2號出發:4月29號
【活動內容】 陽朔踩單車 灕江徒步 桂林古東天然氧吧 龍脊梯田雲海日出 煙火晚會 桂林市區夜景
【活動安排】
第一天:晚上8點半在廣州市烈士陵園正門(中華廣場對面)21點準時出發至陽朔,車上互動聯歡,殺人遊戲(宿車上)
第二天: 山間小道、自行車、遇龍河、月亮山
早上6點左右到達陽朔安排住宿 (因為我們太早了,陽朔房間還沒有收拾出來,所以要大家先在幾個房間洗漱,這樣也好大家可以認識一下呀)。稍作休整 ,我們集體吃早飯(當地特色桂林米粉)。
8:00集合西街口挑選調試自行車
8:30大家騎上坐騎(自行車),前往遇龍河景區,一路田園風光,農舍依依的鄉村裡,放歌在田野上騎車飛馳在鄉間小路上,體驗自行車越野 運動的刺激,盡享綠水青山中越野的樂趣,欣賞秀麗的遇龍河風光、花中的蝴蝶、蜜蜂與你相伴!還可以在清澈見底的遇龍河中與悠然自在的 魚兒溪戲。到達著名的小灕江之稱的遇龍河,進行竹筏漂流-----------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漂流……大榕樹和劉三姐故居。(即當年劉三姐和阿牛哥訂終身的地方,當然你也可以在這送出你的禮物給對方,再一起劃雙人竹排唱情意綿綿的山歌……)到月亮山對面觀月。
13:00在月亮山下吃午餐.
14:00 看神奇的未經開發的溶洞-水岩,有著千奇百態的鐘乳石,可洗泥巴澡,因該活動參加過的人反響很好,所以建議參加(自費)。
16:00回陽朔途經著名的高田風光--陽朔十裡畫廊,駱駝過江,蝴蝶泉金貓出洞,火焰山。
17:00回到陽朔休息自由活動。晚上晚餐可去品嘗當地最有名的啤酒魚等特色菜。夜幕降臨時您可以去觀看震驚世界的,世界首屈一指的山水 實景演出---印象劉三姐..然後到著名的西街泡吧,這裡到處是鬼佬鬼妹,英語通用,連80多歲當地老太太都會向你兜售阿婆(APPLE)及不拿 拿(BANANA),這裡啤酒非常便宜,西餐正宗,可盡情享受富有異國情調的酒吧文化!我們可以在西街來個狂歡夜(這裡的時間就交給大夥自 己了,好好把握喲)晚上在陽朔入住酒店
第三天:灕江徒步,龍脊梯田,平安壯宅,煙花晚會
8:00坐車到灕江邊上一個有1700年歷史的古鎮--興坪鎮。古色古香讓你仿佛走在過去的日子,慢慢地又進入現代文明時代。20元人民幣背景風景點,黃布倒影、九馬畫山、神女峰等。
13:30興坪碼頭,飯店吃午餐。
午餐後集合上車驅車直達龍勝龍脊梯田,觀龍脊梯田,自由晚餐,煙花狂歡晚會,夜宿平安壯寨吊腳樓!
第四天:龍脊日出,桂林古東吸氧吧
清早起來去龍勝一號景點七星伴月觀霧海日出,7點早餐後乘車前往位於美麗灕江畔大圩古鎮旁的古東景區。 出桂林城26公里,往東,沿灕江蜿蜒而下就到灕江 "古東景區了。它西傍灕江,北靠桂林,南望陽朔,東接海洋山脈,地利極佳,氣候宜人。
在那裡,一片神秘的自然山水在等著你……
那一片大林子,是灕江的綠肺。春鮮,夏翠,秋染,冬素,如詩如畫。最難得三千畝紅楓純林,五彩繽紛,浪漫迷人。
潺徐的溪泉是它釀浸的乳汁,跌宕起伏,或肖神龜飲澗、空谷連理,又如書生展卷、繡幕牽絲,八瀑九潭,韻致各具。
山水之間,靈鐘毓秀,最絕的是天然觀音,神佑一方,有仙則靈。滄桑神眼、億年神龜、三生神石,天工造化,錦上添花。
在古東景區,人與自然的相互律動,這種獨特的旅遊模式在它的詩情山水間,演繹著仁樂山智樂水的篇章。獨創的環保與旅遊相結合的方 式更別具一格。而一湖流淌著歌聲的水面,劉三姐的山歌傳唱著純樸的生活和愛情……)
在景區內吃中午飯。景區內很多戶外拓展互動小項目,還有叢林野戰,有興趣的朋友在這裡可以一展身手。下午回到桂林,如有時間的話就去 參觀下桂林玉石博物館,自由晚餐,晚飯後逛正陽步行街,知音雙塔,玻璃橋,灕江大瀑布酒店瀑布壯觀水色,世界級大師設計的桂林城市燈 光夜景效果定會叫您流連忘返!
20:00集合返回廣州。
第五天:早上6:00到達目的地。大家不要忘記回到當地城市後大家再相約出來一起喝個茶喲

I go to Beijing; forbidden palace.......great wall.....yeah yeah

Zhejiang - Fu Chun Jiang is a good place too. You can get into King Sun's village. Most of the village guys' surname is SUN.
去北戴河。可以看海,吃海鮮,住在農家院,還可以認識好多朋友。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