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是春遊好去處呢?(北京)謝謝

北京十大踏青景點推薦:

1.北京植物園:位於西山臥佛寺附近,規劃面積400公頃,現已建成開放200餘公頃,由植物展覽區,名勝古跡遊覽區和自然保護區組成。

2.百望山森林公園:公園面積2000餘畝,位於頤和園北三公里處,是距北京城最近的森林公園。

3.小湯山特菜基地:基地坐落在著名的昌平區小湯山鎮,位於北京城的正北龍脈上,可謂上風上水。小湯山的溫泉更是名揚天下,受到歷代帝王的喜愛。

4.南宮旅遊區:北京南宮旅遊景區位於京郊西南部豐台區王佐鎮,景區所在村---南宮村,享有“中國地熱第一村”的美譽。

5.北海公園:位於北京市的中心北海公園是我國現存最悠久,保存最完整的皇家園林之一,距今已有近千年的歷史。

6.玉淵潭公園:位於交通便利的西三環,公園東西寬1820米,南北長1106米,規劃總面積136.69公頃,其中水域面積61公頃,建成綠地面積74.44公頃,綠化覆蓋率達到95%以上,園內現有各類植物約19.95萬株。

7.北京石景山遊樂園:位於交通便利的西山風景區南麓,南部緊臨“神州第一路”的百里長街---長安街延伸線,正東距天安門不過十六公里,具有東覽北京城,西瀕永定河,南抵地鐵站的獨特地理位置,占地面積約30公頃。

8.幽谷神潭:在無纖塵之染的“京城後花園”懷柔區境內。

9.紅螺寺:是一處以雄偉壯麗的紅螺山為背景,千年古?紅螺寺為主體,廣闊秀美的自然景觀為襯托的旅遊度假區。

10.靈山自然風景區:距京城122公里,其頂峰海拔2302米,是北京第一峰。

故宮;長城;香山;北海;頤和園;景山;圓明園;天安門;妙峰山;潭柘寺
長城啊。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