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緊急求助:高手進來,河南洛陽自助遊問題

小弟現在在北京上學,想抽出兩天時間組織全班同學去洛陽春遊。有沒有那位達人能推薦一條線路,時間是2到3天,費用在500左右(包括往返北京的車票費)。能玩到洛陽周邊的景點的。100分送上

1)週五晚上9:10乘火車去洛陽,週六早上8;30左右到。票價約100元
   (接著可以在火車站附近解決早點問題,小鋪很多也比較便宜,由 於只住一晚,所以大家帶的隨身行李也不要多啊)

2)火車站前乘81路、53路公共汽車均可達龍門石窟,
參觀龍門石窟最好上午去。因為上午陽光直照石窟西山,光線充足,便於攝影。參觀完龍門石窟從南邊的漫水橋過去在對岸遠眺石窟,然後參觀東山石窟,出來後參觀香山寺、白園。這樣下來整個景區參觀時間約為4-5小時。

3)遊覽完龍門石窟可遊覽關林,是埋葬關羽首級的地方,關林是我們唯一的塚、廟、林三祀合一的古代經典建築。從龍門石窟乘坐公車到關林廟站下車,車票一元,下車往回走,步行500米去關林參觀,門票也是明信片式樣,票價25元,從關林返回到關林廟汽車站的路上有郵筒,可把明信片郵寄收藏。關林參觀時間約為1-2小時。 

4)大概到下午四五點的時候,你就去聯絡賓館吧,
有色院賓館 地址:西苑路1號 電話:0379-4872190 價格128/標間(含早餐,標準間的意思是--兩個人住的標準配置的房間),在牡丹廣場南邊。住這為明天去看牡丹做好準備。
接著帶大家去吃東西。推薦那裡的小吃和湯。提示下:那裡的飯菜分量特別大,不要點太多。

5)晚上休息

6)周日,國色牡丹園,國色牡丹園又名中國洛陽國家牡丹基因庫,位於洛陽市邙山上310國道邊,距市區4km,離開洛高速5km。占地面積700畝,新品種培育和商品牡丹繁殖的國內最大生產基地。火車站或谷水西乘51路公車國色牡丹園下車即到,從火車站打車10塊錢左右到。票價為20元左右。一個就是每年牡丹花會的主會場---王城公園,在市里,中州路上,火車站有多路公車抵達。票價在花會時為20元。現在4月份牡丹盛開,遊人紛紛而至啦。 

8)接著中午你們是要休息呢,還是繼續看。問問大家意見啦,有沒有女孩子要買買東西的啊。
不然可以去看看古墓博物館:交通:從火車站乘83路公車可直達。 門票:15元,這是全國唯一一家古墓博物館,位於洛陽北郊邙山塚頭西村,是一座新型的專題性博物館。館內展出有大量的生活器具、裝飾品等隨葬品,如西漢、魏晉時期的陶俑,唐代的唐三彩等。


9)回去可是乘1390 洛陽東 17:27 北京西  次日05:30 94 到
  建議在北京就買好返程票啦。總費用應該是可以控制在500左右的。


其實這段時間去洛陽很好的,牡丹節還沒到峰期,但卻已經開了。人應該不會那麼多的。哭啊∼∼我也想去,不過我這離那太遠了。

再有什麼問題還可以聯絡我,希望所說的對你有幫助。
該回答在4月4日 17:59由回答者修改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