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幫幫忙,我明後天去杭州,請問杭州哪些景點好玩?急

麻煩各位了.我和幾個朋友明後天去杭州,但我們對杭州都不熟悉,又不喜歡跟團走.請各位幫幫忙,看看杭州有什麼好玩的?越具體越好!有路線和價格就更好了!萬分感謝!

不知道你有幾天的時間在杭州完,如果時間短的話,就遊西湖和靈隱寺好了。在火車站旁的汽車站有通往這條線路的旅遊車。去西湖的車票是2元,到靈隱寺要3元。車上有講解員,到西湖在清波門這站下就好。西湖是不用門票的,但是在柳浪聞鶯附近的渡口搭船進入湖心島和著名的三潭印月島要付船票40元。游完三潭印月有多個目的地選擇,建議往嶽廟方向去。因為不僅岳廟,雷峰塔,蘇堤,白堤,斷橋,武松、蘇小小、秋瑾等名人的墓地也在湖邊。西湖十處勝景,但是距離不近,如果腳力不好,可以租輛自行車,押金100,租金10元,時間一小時。前面講的幾個地方,嶽廟門票60,雷峰塔40,其他的免費。靈隱寺比較遠,先要去飛來峰,門票30,靈隱寺在其中,門票還要35。如果想嘗嘗小吃或買賣紀念品,可以去清河坊,離西湖不遠。西湖邊上也有星巴克,哈根達斯以及其他休閒的地方可去,消費較高。
時間多的話,錢塘江、六和塔、虎跑泉都可以去走走。還可以去宋城,就是仿宋代的建築,門票100,有安排個大型的歌舞節目,相當不錯,講述了發生在西湖的故事,比如梁祝長橋送別和白娘子與許仙的傳說。
我是去年3月去的杭州,感覺相當好。純粹憑個人印象和經歷,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西湖,
繞西湖走一圈,可以看雷鋒塔,坐船看三泉映月,蘇堤,白堤,斷橋……
岳王廟
西湖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