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雲南大理版納麗江遊的方案

我們一行四人淮備去昆明、大理、版納、麗江一遊。可年令都在65歲以上,請有經驗的朋友給一方案。

如果是老人,請跟團,因為雲南旅遊的路還是比較危險.同時,跟團旅遊要注意當地導遊,不要買昂貴的物品.
如果您從北京出發,可以諮詢kenker@sohu.com

最好跟團旅遊!這樣最省事!可能自由度會差些!
找當地講信用的知名旅行社,遊玩後再自由安排行程等事宜,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你們可以昆明為大本營,在昆明找旅行社,大理和麗江是一個方向,回到昆明後再找去版那的旅行社.
雲南屬於邊疆,你們一定找正規的旅行社,注意安全.
祝願你們旅途愉快.
四位老人如果身體好的話不推薦跟團玩,走馬觀花,匆匆忙忙的會很累,而且玩不好!
建議飛到麗江,以麗江古城為根據地,束河古鎮也可以,在麗江古城可組一個小團,周圍的香格里拉,大理,瀘沽湖可以慢慢玩啦,感覺會很不錯的。玩夠了就飛到版納,在版納再組一小團慢慢玩。然後飛回昆明逛逛石林就可以打道回府了!
費用會比旅行社多些,但是絕對值的,既然出來玩就要玩開心!
祝你們玩的愉快!!!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