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連金石灘發現王國門票的事

發現王國:

位於金石灘的大型主題公園金石·發現王國,從它開始決定建設的那一天起,就成為大連市民關注的一個焦點,因為它將是國內一流的主題公園,不僅會為市民帶來一種全新的遊樂感受,還將對大連的旅遊格局產生重大影響。園方宣稱,今年7月16日,它將向國內外遊客全面開放。門票160元。

走進主題公園的大門,原來一片荒涼的土地上,已經立起了一座座風格獨特的建築。一批批的工人正在搭起的鐵架子上忙碌著,建築的主體工程已經全部完工,目前正在進行內外的裝飾。還有一部分人員在進行綠化。儘管這樣,其獨特的設計風格已讓人驚訝不已,仿佛走進一個遙遠的神秘國度,或是一個傳說中的童話世界。烈日廣場外的美國大街,一座建築充滿著維多利亞風格;而到了“魔奇城堡”區域,忽然又像走入了中世紀的歐洲城堡;繼續走下去,一個名叫“魔法森林”的區域出現在眼前,恍若置身亞馬遜流域……“等到所有的建築物表面都著色以後,這裡處處都是拍照的好景點。”
整個公園分6個區域,分別是維多利亞風格的烈日廣場、充滿中世紀歐洲風格的“魔奇城堡”、隱藏在熱帶雨林裡的“魔法森林”、高科技籠罩的重金屬般的“科技工廠”、具有阿拉伯沙漠風采的“神秘沙漠”,以及繽紛色彩的互動遊樂區“瘋狂小鎮”。6個區域的中心是一片人工湖,湖中間是一座標誌性建築物。整個公園的占地面積有46.6萬平方米,由曾參與美國迪士尼樂園設計的美國RPVA公司擔綱規劃設計。
主題公園總經理王志方介紹,主題公園之於遊樂場的最大不同在於,它不僅僅是遊樂設施組合在一起,而且每個主題區都有一個故事線貫穿其中,遊客們會有身臨其境的感覺。比如在魔奇城堡中有個“鬼屋”,它是一個結合3個不同遊樂設施的項目:“神秘遊戲屋”(展示具有趣味性的小機件,類似“信不信由你”)、“莫林秘密實驗室”(令遊客在其中感受到無法預期的旋轉)及“亞瑟王的圓桌”(石中劍的故事,並憑藉旋轉與平面下降的地板體驗離心力的奧妙),整個故事線是讓遊客參觀一個中古世紀的博物館,但是其中的驚奇讓所有的人感受到無比的趣味。遊客從一個房間換到另一個房間,直到他們被城堡中的鬼所捉到,每個人都將體驗“驚恐”的經驗……直到他們逃離這可怕的地方。王志方說,主題公園最強調的是遊客的感受、體會和經歷。
本文來源導遊棲息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