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管嚴”城市排行潮州入選

“妻管嚴”城市排行潮州入選
上海男人陽氣衰世所知聞,成都男人也是聲名在外,但潮州男人也懼內,是不是有點出人意料?並且,還排在第四呢。
No1.上海

這個城市的男人給我們的印象一直有著陰柔的氣息,他們比愛自己還更愛嬌妻,這樣的印象,在電影《做頭》裡表現得淋漓盡致,那個做先生的,真的是窩囊沒用嗎?其實,他只是不知道該如何愛他的女人罷了。

上海男人愛老婆寵老婆怕老婆,不僅歷史悠久名聲遠揚,而且他們似乎並不想洗心革面, 或許這就是最溫情的“ 妻管嚴” 男人。是的, 他們真的很享受,因為他們, 而令上海女人成了中國最令人羡慕的女人。

No2.成都

成都有種著名的交通工具,就是在自行車的右側自行加上一個輪椅, 據說這是成都男人為了讓老婆坐得更舒服而誕生的原創,俗稱“偏三輪”,昵稱“粑耳朵”。最具幽默和自嘲精神的成都男人,後來就把“粑耳朵”獻給了那些“妻管嚴”男人:男人的耳朵是粑的,女人說什麼是什麼,一旦不聽話,耳朵就會被擰粑。

如今的成都男人不僅肩挑賺錢養家的重擔, 同時還兼任大廚、清潔工、司機、慈父、“情夫”……他們最享受的時刻,莫過於將自己年輕得直逼大學女生的老婆向人炫耀:我們那口子還可以……

No3.武漢

武漢女人是出名的厲害,不比上海女人的溫柔一刀,也不比成都女人的嬌嗔麻辣,武漢女人最是乾脆俐落。其實武漢男人也是厲害的,只是無論短期氣勢還是長期持久上都拼不過武漢女人,便只得採取另一種折衷的方式。

武漢的老婆們實在太出色太優秀,有這樣能幹的“內當家”,就使得男人們不得不俯首稱臣,當然女人們無論如何是會給足他們面子的,所以他們更是樂得諸事不管,即使是被“嚴管”著。

No4.潮州

表面上,他們一向是以大男人自居的,而潮州女子一向是那樣的賢慧,她們寵壞了他們,讓他們一直都過著張口伸手的幸福生活。

這果然是真相嗎?潮州女子在賢慧與勤勞的表像之下,其實是操控著這個男人包括飲食起居在內的一切,男人開始依賴她,以至於到離不開的地步——潮州男人最喜歡說:我負責賺錢,你就負責花錢!而賺來的錢,統統都交給賢妻緊緊地“嚴管”著。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