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樂園........

蘇州樂園地處蘇州新區中心,規劃面積94公頃,以名聞遐邇的獅子山為依託,由加拿大多倫多福萊克公司進行總體規劃,首期工程──水上世界,二期工程──歡樂世界分別於九五年七月、九七年二月開園迎賓。

首期工程水上世界,占地8公頃,位於獅子山南麓,經營主體為蘇州樂園水上世界,總投資6000萬元,由蘇州新區經濟發展集團總公司投資建造。主要專案有高架組合滑道、造浪池、戲水池和漂流河等,是國內投資規模最大、專案最齊全、設備最先進的現代化水上遊樂場。
水上世界於九五年七月對外開放以來,深受遊人青w,入園人數創下遊樂行業的新紀錄,水上樂園已經成為集約華東地區盛夏的旅遊熱點。

主體工程歡樂世界(東方電視臺外景基地),位於獅子山以東,占地54公頃。經營主體為蘇州樂園發展有限公司。蘇州樂園發展有限公司是中外共同投資的合資企業。歡樂世界以東方迪士尼為主題,集西方遊樂場的活潑、歡快、壯觀和東方園林的安閒、安靜、自然的特點于一體,全園分為蘇迪廣場、獅泉花園、歐美城鎮、兒童世界、蘇格欄莊園、威尼斯水鄉、未來世界、夏威夷港灣、百獅園等區域,先後從國外引進飛碟探險、時空飛船、宇宙大戰、太空歷險、高空彈射、夏威夷海浪、飛行島和懸掛式過山車等一大批高科技遊樂設備,從而成為一座融現代高科技設備、歐美城鎮風光和秀麗的自然山水景色於一體的現代化遊樂天堂,令遊客流邊忘返。

國家旅遊局有關負責同志視察樂園後認為,蘇州樂園成功地將參與性和觀賞性結合於一體,是當代中國與國際遊樂園接軌的代表作。被美譽為“中國第三代主題公園點睛之作”。蘇州樂園在2000年成為首批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點),2001年成為首家通過ISO9002品質保證體系運行認證的主題遊樂園。@multimore@H:\jh.jpg@multimore@我是 ★棒棒糖遊俠 QQ342452037@multimore@★棒棒糖遊俠 QQ342452037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