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島還是在濟南?

我老家是聊城的,現在在青島打工,我想創業做點事,可是不知道在青島好呢,還是在濟南??
多謝師哥 師姐出個注意,多謝了!!@multimore@我是學電腦的,現在在一家公司組裝電腦,我想自己租個門市出來單幹不知道需要些什麼?應該具備哪些需求才能出來創業?謝謝了!!

這要看你打算做什麼創業了,分析一下你將來創業的目標客戶群和潛在市場是什麼,選什麼地方不是首要的,先做好你的入行分析,再來看地方。如果是製造業,還要考慮人力成本和原材料的來源地,如果是服務業個人覺得青島的市場和消費水準都要比濟南活躍,機會要多一些,同時競爭也更激烈一些。機會與風險都是並存的。

都不要,山東打工創業的環境不太好,來上海吧
青島比較有前途
我覺得先是要看你做什麼,看在哪裡比較適合。
再就是看你在哪裡比較熟悉,關係比較好。
樓主現在在青島打工,應該對青島的情況更熟悉一些,所以還是在青島發展比較好。再說,青島是沿海城市,比內陸城市濟南市更有發展的機會。
青島好,青島人好,風景好,風氣也好.
來青島吧
我認為你應該在青島創業,因為青島作為山東的一大港口城市在-十一五-已有眾多的項目,而且2007年,已被評選為-創業十大城市-
當然是青島好。
你要先考察當地的情況
哪裡都有一片美好天空,不過有心人有好好調查研究以下,你到底做什麼業務,哪個行業
青島吧!
像電子廠方面都比較好!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