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香山~急UO

?UO?末去香山,住在香山酒店的房P庖O嗌?
三人房,s窒?梢鑰吹絞矠?
?P 季{籃芏噯薝?
可以介}9香山U?
??

香山公園位於北京西北郊小西山山脈東麓,距城20公里,占地160公頃,是一座著名的具有皇家園林特色的大型山林公園。香山公園始建于金大定二十六年(1186年),距今已有800多年歷史。1956年開闢為人民公園,經過近半個世紀的建設,現已成為中外聞名的北京十大公園之一。 
香山公園文物古跡豐富珍貴,亭臺樓閣似星辰散佈山林之間。這裡有燕京八景之一“西山晴雪”; 這裡有集明清兩代建築風格的寺院“碧雲寺”;這裡有國內僅存的木質貼金“五百羅漢堂”;這裡有迎接六世班禪的行宮“宗鏡大昭之廟”;這裡有頗具江南特色的古雅庭院“見心齋”;這裡有世紀偉人毛澤東和中共中央進駐北平最早居住和辦公的地方,雙清別墅;這裡有世紀偉人孫中山先生靈柩暫厝地--碧雲寺金剛寶座塔。
香山公園地勢崛峻,峰巒疊翠,泉沛林茂。主峰香爐峰(俗稱鬼見愁)海拔557米。公園內人與自然和諧相處,鳥啼蟲鳴,松鼠嬉鬧于溝壑林間。這裡春日繁花似錦、夏時涼爽宜人、冬來銀妝素裹。尤其是深秋時節,10萬株黃櫨如火如荼,氣勢磅?,曾被評為“北京新十六景”之一。 
香山公園旅遊服務設施齊全。遊,可乘大型吊椅式遊覽索道(全長1400米,落差431米),西山美景、北京城廓盡收眼底。吃,松林餐廳環境優美,昆蟲野菜、泉水煮飯,別具風味。住,香山別墅功能齊全,是觀光旅遊、洽談會議、度假休閒的理想場所。住在這裡,悠閒散步即可到達中國科學院植物園、北京植物園、臥佛寺。

3人得加床,都是標準間2人得。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