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車休閒 SUV一覽

自駕車出遊已成為很多市民的傳統“保留節目”。但對於生性充滿冒險風格的FB分子看來,傳統的高速公路自駕遊顯然已經不能滿足他們的需求,於是在“更進一步貼近自然原生態”思想的引誘下,很多消費者已經不再滿足於駕駛四平八穩的轎車,開始傾向於購買運動休閒的SUV車型。

★實用型(7—10萬元)

☆長城賽弗:新款賽弗是一款入門型的SUV,該車採用最新一體化廂式設計,充分體現功能化、動力化和個性化的特徵。而在市場價格上長城賽弗秉承了長城汽車一貫的低價政策。

☆中興馳野:該車採用了多項創新技術,採用大型注塑保險杠和電鍍ABS格柵。在保證動力性能不變的前提下,更多地考慮了駕乘者的舒適性和外觀的美感。

★舒適型(10—20萬元)

☆北京吉普2500:被稱之為“中國經濟型SUV旗艦”,配備排量為2.5升的四缸發動機,並輔以電子式安全氣囊等多項在同價位SUV當中少有的裝備。

☆達路·特銳:“達路·特銳”具有獨特時尚的外觀,搭載1.3L世界頂尖水準的最新型K3發動機;裝備了帶EBD電控制動力分配系統的四通道ABS,是一款名副其實的都市SUV。

☆獵豹飛騰:獵豹飛騰原型即為大名鼎鼎的三菱PAJEROIO。外形俊朗,裝備三菱全新發動機及獨特的超級四驅系統SS4-I,使其對動力的發揮和把握都從容不迫。

★豪華型(20—40萬)

☆雪佛蘭開拓者:開拓者是運動型多功能車領域的先鋒。全世界賣出340多萬台,是目前通用汽車銷量最大SUV的品牌之一。擁有良好的動力性能和明顯的價格優勢。

☆三菱速跑:北京吉普引進三菱技術生產的一款運動型SUV,沒有V73的野性卻添了幾分秀氣,稍小的個頭也使人聯想到價格的合理性。該車型有2驅和4驅的選擇,配有5速手動或者4速自動變速器。

☆三菱歐藍德:國內首款CUV全時全能四驅轎車,其造型設計時尚前衛,充滿濃郁的都市風格。既有轎車的舒適也有SUV的粗獷外觀,同時注重燃油經濟性與兼顧良好的通過性。

☆鄭州日產帕拉丁:純正的SUV。帕拉丁的加速性能和越野性能最為突出,經典地詮釋了運動型多功能車的特性。90%的最大扭力在1500rpm時就可發出,使帕拉丁擁有最好的加速性和爬坡能力。

☆華泰特拉卡:是現代汽車在2001年推出的新一代越野車旗艦,是一款高品質、運動型多功能汽車。整車體現濃郁的SUV風格,動力可選餘地大,造型結實而細緻,是韓國現代汽車集團眾多汽車產品中的精品。

★超豪華型(40萬以上)

☆四川豐田霸道:這款全新開發的新一代SUV車,配置全新研發豐田六缸電噴1GR-FEV6發動機,排量3956CC,能提供強勁的功率及扭矩,配以高度堅固的車架以及強化的懸架系統,即使是最崎嶇的旅途也會變得舒適順暢。

☆一汽豐田陸地巡洋艦:“巡洋艦”是國內極具威望的頂級SUV。擁有強勁的32氣門、4.7LV8汽油發動機和24氣門、4.5LV6汽油發動機,車輛前部安裝獨立懸架,超級智慧5擋自動變速器(5SUPERECT)實現流暢加速,無論是越野還是公路行駛,都能輕鬆自如。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