禦溫泉是中國第一家日式露天溫泉

禦溫泉位於珠海市斗門黃楊山西麓,是中國第一家日式露天溫泉。禦溫泉以其豐富的溫泉沐浴文化和神奇的溫泉魅力吸引著無數海內外遊客。
禦溫泉現有天然泉眼兩處,深度為150米,出口水溫70℃,屬高溫氯化物-偏矽酸型醫療溫泉水,經權威專家化驗,禦溫泉水含有極其豐富、有益人體健康的礦物質元素,如偏矽酸、溴、硒、鐵、銅、鍶等,對風濕病,神經性骨痛,消化道等多種疾病都有特殊療效,還能起到舒筋活絡,強身健體,潤膚養顏,安神定神,抗衰老等作用。
溫泉內按不同需要和功能分為靈芝湯、鮮人參湯、當歸湯、薄荷湯、艾葉、三丫苦湯、蘆薈湯等池子,客人還可享用各種特色溫泉池、桑拿、蒸汽浴、健身房、香薰屋及飲品。明月松間,清泉石上,樹影婆娑,氤氳香彌……每一個走進禦溫泉的人都仿佛走入一片久違的山水田園。
最能撥動人們心底最溫柔的那絲心弦的,還是禦溫泉無處不在而又不落痕跡的“禦”式服務,這裡有全部採用日式設計風格的四星級禦瀛莊酒店,還有“禦滿堂”宴會廳、“禦食坊”食府和“禦樂宮”多功能廳,是集餐飲、娛樂、會務於一體的多功能高雅場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