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旅遊如何既觀美景又看美人?

山是眉峰聚,水是眼波橫。窈窕淑女,宛在水中央。美景、佳人相得益彰。誰說只有登徒子好美色?帶上好“色”的眼睛,于山靈水秀之間,尋找各地佳麗不一樣的倩影,感受旅途中的別樣情懷,會多一分浪漫、多一分遐想……

哈爾濱美女:豪爽性感

東北部旅遊目標:哈爾濱

美景:壯麗奔放

哈爾濱女人高挑豐滿,豔麗中有著巾幗兒女的豪爽,透出一股黑土地上火火的風情。哈爾濱女人身上帶有絕不含糊的那種極端,如同一覽無餘、沒有任何過渡、讓人一目了然的東北平原。她們如東北夏天的空氣,自然,沒有雜質,但卻讓你沉醉在濃郁的燦爛之中;又如寒冷的冬天,漫天飛雪,單純到了極致,而又浪漫到了極致。

冬季的哈爾濱,呈現出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壯美景色。絢麗繽紛的冰雕旁,姑娘們的笑靨如花;松花江上,足蹬黑色馬靴、身著大紅、鵝黃、嫩綠各色羽絨服的哈爾濱姑娘駕著雪橇賓士,那絕對是哈爾濱四季中最絢爛的一幕。讓你在體會滑雪、滑冰、坐馬扒犁的刺激之餘,眼睛也飽“食”一頓大餐。

新疆美女:萬種風情

西北部旅遊目標:新疆

美景:廣袤燦爛

新疆的美女仿佛是可遇卻不可求的,就仿若“冰山上的來客”。異域習俗下的天山兒女所擁有的美麗是獨特不群的,無法模仿的。從不肥也不瘦的阿拉木汗到辮子粗又長的達阪城姑娘,印象中的維族姑娘們總是明眸善睞、曲線玲瓏。她們的美麗伸展張揚,可以無論冬夏都穿著豔麗的連衣裙,從不怕大紅、大綠、金黃色的張揚。載歌載舞中,自然流淌著柔和挺拔的性感,顯示出別樣的風情。

去吧,去遙遠的新疆。人們都說“不到新疆不知中國之大,不到新疆不知中國之美。”那裡有山美、水美,有廣袤的美、清澈的美、多變的美,組成新疆姑娘們別有韻味的美。那裡的藍天白雲,森林草原,沙漠戈壁,雪山高原,氈房果園,都成為姑娘們最獨特最美麗的外包裝。新疆本身就仿若一位神秘的絕代女子,風情萬種,婉約多姿。

冬季到新疆旅遊不僅可以領略絲綢之路的文化內涵和少數民族風情,還可以欣賞壯美的冰雪風光。元旦前夕西北地方最大的旅遊滑雪場———絲綢之路國際滑雪場在烏魯木齊南山建成營業。“冬季到新疆去玩雪”正在成為許多內地遊客的新理念。

江浙美女:矜持典雅

江南旅遊目標:江浙

美景:精緻詩意

水的性情,水的境界,水的本質,是江浙女子的象徵。江南的女孩嬌小水靈,柔嫩白皙,真真切切如水做的一般,在水邊一站,真如弱柳扶風,讓人不覺頓生憐香惜玉之情。她們精緻、典雅、浪漫,留給人們的第一印象如同戴望舒詩中描寫的那樣:撐一把油紙傘,徘徊在悠長、寂寥的雨巷,結著丁香般的愁怨,有著丁香一樣的芬芳,像夢一般的飄過。

細細品味,江浙女子又有其分類不同。杭州女人屬於小家碧玉,與杭州城一樣,永遠有它陰柔和纏綿的一面。她們的審美意識既前衛又傳統,常常是一襲青衫一頭秀髮,洋溢著出眾的品位和內涵。上海女人的美中帶著香氣,也帶點霸氣。她們裝扮大多時髦、得體而不誇張,舉手投足間都流露出一份名門閨秀的高貴,而江浙古鎮上的女子則如同一尊尊精美的瓷器,遠離了浮華,飄著淡淡的茉莉花的氣息,搖櫓劃槳穿梭在橋孔之間,水樣的樸實自然,值得人細細品味。

眼下,浙江、上海和江蘇,三地將聯手組成“江蘇園林、上海都市、浙江山水”的系列旅遊產品,一路遊玩,讓你享盡江南風情。冬季的江南,水色清冽,陽光照射下隱約蒸騰著霧氣,那在水一方的伊人定能成為你鏡頭中經典的畫面。

香港美女:時髦豔麗

南部旅遊目標:香港

美景:中西糅合

香港這個中西合璧的大都市所盛產出的美女洋氣、時尚不失東方神韻,既有中國傳統女性的溫婉氣質,又有現代女性的知性美。在2004年一家國際男性網站主辦的第三屆“全球盛產美女十大城市”調查中,香港憑藉“東方情調”與“引領時尚”再度入圍,成為亞洲唯一一個入選城市,並由往屆的第十名榮升為第九名。不論亞洲其它城市接不接受,在全球愛美選民的眼睛中,只有素享“姿色都市”、“性感都市”的香港,才是亞洲美女最多最有情調的城市。

農曆春節期間,香港旅遊局針對親子旅遊及粉領貴族們,推出四天三夜“元宵花市”、“小熊國主題樂園”、“煙火匯演”秀等多彩繽紛的年節活動,讓人感受到香港中西文化融合的獨特風貌。想感受不一樣的過年氣氛,不妨到香港走走,還可以看到盛裝的美女們在新年裡是怎樣站在時尚的風頭浪尖來展示她們與眾不同的美。

四川美女:辣裡生嬌

西部旅遊目標:四川、雲南、西藏

美景:山峻水秀

四川的美女多,川妹子感染了山的秀美,水的靈氣。最典型的就是成都美女。成都女人之漂亮,早已被世人公認。她們面容姣好,身材高挑,水蛇腰配上桃花臉,皮膚如蜀錦般柔美。成都美女中淑女型的不多,她們的美中帶著辣味,妖冶,張揚著個性,愛吃,會說,會打扮,敢表現,使女人顯出了品位和格調,充滿著一種摧毀男人理性的魅力。

四川的風景名勝和美女一樣多,峨眉的山、九寨溝的水,三峽的壯闊、都江堰的滄桑……四川似乎把天下美景都占盡了。在冰封雪覆的時節,置身於天府之國的“童話世界”,滑雪、泡溫泉、看風景、賞美女,不亦快哉!難怪人說男人到了四川只恨結婚早。

雲南美女:靈動秀美

美景:神秘豐富

在西雙版納,傣女洗浴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傣族人懂得水,也離不開水。傣族女子的氣質也糅和著水的情味,個個鐘靈毓秀,柔曼如水的身材,頭上兜著嶄新的花頭巾,耳上掛著亮晶晶的耳環,一條漂亮的筒裙將她們點綴得花枝招展。傣族少女就像森林裡的綠孔雀一樣美,也像綠孔雀一樣愛乾淨。一件件水紅的、淺綠的、粉白的窄袖短衫零落在水邊,浴女們潔白如玉的身子在激流中浮沉,熱帶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灑在她們的肌膚上,姑娘們面部、胸部、腰部的曲線映現在餘霞隱約的浪花裡,形成一尊尊風格沉靜流暢,富有民族情調的雕塑。

雲南的風景就像它的姑娘美。秀美的麗江古城,神秘的玉龍雪山,充滿風情的西雙版納……春節期間去雲南旅遊從氣候上來講是再合適不過了,泛舟美麗的瀘沽湖上,住在少數民族村莊,高原上溫暖的陽光會讓你最早感受到春天的氣息,最後帶著美麗和浪漫回家。

西藏美女:天然健美

美景:純淨遼闊

西藏姑娘的美也許不是漢家標準中的國色天香,壯實的身體、黝黑的皮膚,臉頰上兩坨高原紅嫵媚健康,那是一種生活在雪域高原的民族所特有的健美。藏族姑娘們在藍天下沒完沒了地笑,那笑容像神湖的水、喜馬拉雅山的雪一般純淨,當她們在草地上跳起深情的“鍋莊”,在紅河谷旁對著太陽引吭高歌,那種野性的美連莊嚴的布達拉宮也會為之動容。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