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亞的騙子

前幾天 我和朋友去吃海鮮,就選擇了,《春園》選擇這裡是應為這裡是三亞吃海鮮最安全的地方。也是最便宜的地方。

可是現在《春園》的生意越來越好了,每天人都是滿滿的,場面非常火暴。

我在去那裡的時候他們的管理和以前完全不一樣了。

以前去到《春園》裡面都是自己去到裡面擺灘的那裡自己買,什麼都很便宜六;七個人,吃的好了也就是三百最多。

可現在四個人吃海鮮就象被黑店宰的一樣,現在裡面什麼都很貴,以前你可以到別處去買海鮮,然後在到《春園》裡面去加工,這樣只交加工費,可現在你連一瓶礦泉水都不能帶進去,要是被發現帶東西進去,要交什麼開瓶費啊附加費什麼的。

最少是交十元,在裡面買一瓶酒都是比外邊貴一半,或者是3分之一。

還有現在《春園》出名了,有什麼黑的海鮮店,都冒充《春園》的名字,騙人;宰人。

來三亞的人可要注意了。

在三亞你會碰到很多說和你是老鄉的人,他們一這個去迎娶你的信任,在去宰你

真的我現在感覺,這裡的人每天都是拿著刀生活的,你們要小心啊

大家以後來三亞了,一定要記住啊。

現在去一些魚村,魚排去吃。很便宜也很新鮮。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