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 密雲縣

密雲位於北京東北部,是華北通往東北、內蒙古的重要門戶,故有“京師鎖匙”之稱。密雲水庫位居縣域中央,是首都重要的飲用水源基地。密雲境內林木覆蓋率為61%,是國家級生態示範區。全縣總面積2227平方公里,人口43萬。
密雲工業開發區位於密雲縣城西南,南臨京承高速公路,北依101國道,西與懷柔接壤,東臨密雲縣城。距北京市區60公里,距首都機場40公里,距天津塘沽港160公里。
密雲工業開發區於1992年5月經北京市政府批准成立,2000年升入北京市級開發區。是教育部認定的“中國高校科技產業基地”、科技部批准的“國家火炬計畫北京綠水高新技術產業基地”、北京市科委建立的“北京高新技術成果孵化基地”、北京市經委批准建立的“北京汽車及配套零部件生產基地”。開發區規劃面積12.6平方公里,以完成開發面積7平方公里,區內備有30萬平方米標準廠房,市政設施齊全完備,土地平整寬闊,為企業投資提供了良好的發展空間。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