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頭市的旅遊點

內蒙古包頭市旅遊之完全通關秘笈
包頭是個狹長的城市,舊區(東河區)在東面,向西十幾公里後是解放後建的新區(青山區和昆區)建議外地來包要到新區,環境很好,出行方便,火車有兩站,不要在東站下車,要到包頭站。
在包頭吃住行都比較便宜,計程車6元起價3公里,每公里1.2元,中吧車大都一元坐全程。三星賓館150左右,招待所更便宜。飯館中高檔的也不貴,衛生實惠特色菜很多,地方特色食品以粗糧為主,攸面(窩窩.洞洞).鋼絲面,羊肉很鮮無疝味,尤其是達茂的。

1.五當召:包頭北,有公車,約兩小時,藏傳佛教緊次於布達拉宮和塔爾寺,門票30,導遊30不限人數。包車來回(夏利)150,當天往返。很值得去!
2.響沙彎:向南50公里左右,有火車直達,票價10元左右,一個多小時就到很方便,還有一日遊的團80每位。建議自助遊,坐火車早8點,下車就看到走過去十分鐘。好象是世界唯一的鳴沙
3。黃河大橋:可以親撫黃河,沒見過黃河的朋友不防一去,從市區坐公車約1小時。沒什麼費用。
4.成吉思汗陵:長途車不好等,又慢,建議包車去500元左右,當天返回太累。包頭南大約200公里。
5.石門風景區:市區打的過去不遠,昆都侖水庫再向北走,有趙長城遺址,窯洞。人文景點。費用低
6.草原:昭和草原,旅遊團180每位二日,很值,篝火,住蒙古包。市區有賽汗塔拉草原,半人工草原,記得要吃烤羊背。只需餐費。
7.恩格貝:類似響沙彎,旅遊團一日遊80元每位。
8.花國山:包頭北一百多公里,在白雲鄂博區(世界上最大的稀土產地)東,路好走,草原旅遊區,熱情周到,我感覺還不錯,雨後可以采很多蘑菇,和羊肉燉一塊鮮的很。需要自己包車去,大約費用300多。順便可以去礦區看電動輪(超大的礦山車,每日耗油近百噸,一個車輪比你三個人還高)
9.市區遊覽:白天可以在銀河廣場和鹿群嬉戲,上午的時候鹿都放出來,滿廣場的跑。晚上廣場也不錯,有大型水幕電影。
熱愛旅遊的朋友歡迎您到包頭來,本人願為各位驢友免費導遊!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