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劉三姐景觀園介紹

桂林劉三姐景觀園,座落在風景怡人的桃花畔,占地一百多畝,總投資五千萬元人民幣。她是以劉三姐文化,廣西壯族文化及民俗民風為主題的休閒娛樂場所。
劉三姐景觀園的十大亮點推介:
一、150多各民族演員的強大陣容,傾情打造各類演員。

二、獨具特色的對歌擂臺,讓遊客一展歌喉與“劉三姐”現場對唱,並領略拋繡球的樂趣。

三、寨樓風情讓每一位參與的遊客體會壯族、瑤族民間婚禮習俗。妙趣橫生的婚禮現場令您樂不思蜀。

四、民族文化長廊讓遊客瞭解廣西少數民族文化習俗。到侗家打上108種傳統樂器,令您延年益壽。

五、灕江八景之一,漁翁一竹筏一魚鷹,情景再現,遊客可親自參與,著裝撐筏,驅鷹捕魚,感受休閒樂趣。

六、民間絕技展示:少數民族傳統的鬥雞表演,精彩激烈;中華一絕,上刀山,下火海,參加過羊城中華博覽會和北京亞運會藝術節的表演,中央電視臺東方時空在苗族神功中也曾播出。

七、人與自然的和諧-----------孔雀東南飛。園內大型鳥語林,近百種鳥類供遊客觀賞親近,遊園結束對幾十隻孔雀自高山上展翅飛下,列隊送客,它他仿佛對遊客的離去依依不捨……

八、大型民族演藝:每天在演藝廳都有三場大型民族歌舞演藝,這台節目獨具特色,令演出達到高潮。當全場共唱劉三姐歌曲時,您一定會感受到電影劉三姐何以會流傳幾十年,影響幾代人的魅力之所在。不看不知道,看過忘不了。

九、豐富的桂林地方小吃,奇石大觀。眾多遊藝,太棒啦!

十、簧火晚會在“56個民族,56支歌”的歡快歌聲中,遊客身臨其境,盡情與民族演員歡歌笑語,共度良宵……

歡迎大家欣賞桂林劉三姐景觀園,棒極啦!

————閒庭漫步/文————@multimore@歡迎來桂林旅遊,桂林是一個好地方。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