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雲南西霜版納要幾天啊?

我想去雲南西霜版納要幾天啊?我是指來回在車上花的時間,坐火車的話要多久?做飛機又要多久?在路上的費用大概是怎樣的?由於我從來沒有出去過所以沒有經驗請多多指教?@multimore@我是江西南昌的~~~~~我想去可是我不知道在路上要花多少錢和時間~~~~~~如果知道我就會做好準備啊?@multimore@可是我現在不在北京?是不是我要去雲南還要先去北京才轉車啊?這樣會不會太麻煩呢?我可以直接到昆明在到版鈉嗎?

從北京到昆明飛機是3個小時左右,從昆明到版納飛機是1小時左右.機票來回加吃住用6000元錢差不多夠了.
從北京到昆明火車是2天一宿,昆明到版納目前還不通火車.不過現在有了高速路,十個小時左右就差不多能到了.火車的費用相對較低,可以節省一半的.給你提供這些,你就可以計算由南昌出發到昆明的線路及費用了.

你在哪兒呀.如果你在昆明,一天就到.如果你沒有出門旅遊的經驗,還是跟旅遊團走吧.
從昆明到西雙版納飛機要8小時.汽車13個小時.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