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北京的好友或轉過北京的好友麻煩了

哪位北京的好友或去北京旅遊過的好友麻煩我想諮詢一下,我下月有假期想和女友去首都轉一圈,時間只能允許我在北京呆三,四天,我想問問各位朋友誰能幫我介紹一下具體旅遊線路啊,遊主要景點就好了,最好告訴我詳細的交通線路啊,還想問一下怎樣吃住遊能經濟實惠一點啊,哈哈,謝謝各位了

北京的賓館1晚一般要200-300多,也有便宜的但非常不安全,既然是帶女朋友還是安全為上。也可以提前聯繫一下旅行社,讓他們替你訂房間能便宜很多。好玩的地方很多不知道你喜歡那種類型的。玩的熱鬧的有歡樂谷、北京遊樂園等。文物古跡也有很多故宮、北海、頤和園、圓明園、天壇、庸和宮、八達嶺等太多了。喜歡休閒的也有胡同遊、什?海等。說不過來了。

第一天:故宮、北海、團城、景山,以故宮為主。
第二天:八達嶺,十三陵或野生動物園。可以跟旅行社的一日遊,要注意選擇旅行社,別上當。
第三天:可自由選擇頤和園、圓明園或北京海洋館; 天壇、天安門廣場、紀念堂、王府井; 香山; 西山八大處; 北京胡同一日遊等。
可以聯繫青年旅社,那裡一般是自助遊的背包客喜歡的地方,比較便宜,也相對舒適,安全,具體地點和電話沒在手邊,好像不止一個,可以打電話查詢,提前預訂更好。吃最好找乾淨的小店,要便宜一些,吃特色小吃是個不錯的選擇。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