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九龍山旅遊區經營怎樣?

浙江九龍山旅遊區經營怎樣?浙江九龍山旅遊區經營效益很好九龍山國家森林公園,座落在薊縣城東穿芳峪境內,距縣城20公里,公園總面積2126公頃。轄九龍山、梨木臺山、黃花山三大景區。九龍山景區歷史上曾是清代道光三十年和同治九年間的皇家園林,解放後劃為國有林場,1995年改為森林公園,1997年升為國家森林公園,目前是天津市面積最大唯一的山區國家森林公園。在公園東北部萬丈深谷中連綿聳立著九條山脊,恰似九龍聚首,故名九龍山。
公園由群山懷抱,呈全封閉空間。景區集古洞、幽林、奇峰、秀水為一體,以其優美的森林環境,奇特的自然風光,豐富的人文景觀,優越的地理位置,成為京東獨具特色的森林旅遊區。
這裡,山路平緩,驅車可在茂密的森林中穿行。樹種為針闊混交林。五千多畝油松林已形成茫茫林海,大面積天然側柏林在華北地區罕見。園內還棲息著400多種野生動物和昆蟲。置身于園內,常聞百鳥歡歌,偶見山雞、松鼠出沒,既可盡情領略松濤、清泉、花鳥等大自然的情趣,又可增長生物、地質知識,陶冶情操。
園內峰巒疊翠,滿目青山,主要山峰147座。公園最高峰梨木臺山海撥高997米。九龍山景區主峰黃花嶺海撥高558.4米,山勢險峻,登峰遠望,西眺盤山主峰,東看清代皇陵,南望碧波萬項翠屏湖,北觀 八仙山、九山頂和雄偉的古長城,遠近對景,交相輝映,構成一幅壯麗秀美的圖畫。優美的森林環境,使這裡的空氣特別的清新潔淨。被稱為空氣中"維生素"的負氧離子的含量每立方米800-1000個,是工業城市空氣中含量的8-10倍,被專家學者譽為"天然氧巴"人們常到這裡休閒,度假療養,會獲得異想不到的養生保健之功效。
公園內還有眾多古洞和湧泉。龍泉洞幽深莫測,石花洞為京東僅有。還有騰龍洞,、通天洞,連環洞、子母洞等。洞中泉水噴湧,四季常流,自然形成龍泉潭。既可古洞探險,又可戲觀流水,趣味無窮。
為適應遊人的需要,這裡建成了野生動物園、森林植物園、森林沐浴園、賓館。密林之中,有原始部落度假村、林間小屋、"情侶"帳蓬和空中吊床,推出了,當一天山裡人活動,親自採摘熟透了的各種山珍,野果從春到秋都有採摘的季節。四月賞花,挖野菜,五月櫻桃,六月杏,七月李子;八月酸棗、甜梨;九月核桃板栗、大蘋果;十月紅果、柿子香等。並增加了活動專案(1)中小學生夏令營(2)登山比賽(3)軍事訓練(4)地質野生動植物考察實習等,是人們回歸自然的理想境地。
九龍山國家森林公園以其獨特的自然風光誠摯的服務,歡迎您的光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