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到河南想遊覽河南的鄭州開封和洛陽三個地方怎麼安排線路?

上邊的同學肯定不知道,北京沒有直通開封的火車。到了鄭州,在從鄭州坐汽車,肯定比火車快,價錢也不貴。
我的意見是:先到鄭州。在去開封。遊覽包公湖、開封府、鼓樓廣場吃宵夜、“第一樓”小籠灌湯包(黃氏小籠包的主人是以前第一樓的主廚,而且黃氏的最好吃,最正宗,強烈推薦)、尉氏(地名)燴面。做高速汽車到鄭州,2004年的票價是10~15元,現在的不知道。鄭州玩什麼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有很多。鄭州做高速汽車去洛陽,好像是13,是05年的票價。至少玩龍門和宋朝的皇城,喝鐵謝的羊肉湯,還有一個好像是“真不同”的百年老店有洛陽水席(推薦腐乳肉),只是有點貴。其實在這個飯店後面的小街裡有一個原來“真不同”的主灶自己開的一個“管記水席”,店面非常小,隱藏在一個小賣部裡面,不過是絕對的正宗。

先到開封,再至鄭州,後至洛陽。從洛陽機場坐飛機回去。這樣可以一條直線的走下去。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