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有哪些特色城市?

中國特色魅力城市出爐




由世界著名品牌大會主辦機構世界著名企業聯盟、美中經貿投資總商會、世界品牌組織、全球華人名牌網聯合推選的二00六年度《中國特色魅力城市二百強》排行榜,今天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公佈,北京、香港、上海、澳門、天津、重慶、臺北、高雄、台中等共兩百個城市上榜。

《二00六中國特色魅力城市二百強》排行榜是世界著名品牌大會第二次對港、澳、台、內地四地六百多個城市進行的全面評估,此次特色魅力城市推選的關鍵看其“特色”,而體現城市特色的核心在於生活特色、歷史特色、生態特色、生產特色四個方面,根據候選城市各項指標的綜合表現,通過獨立問卷調查、自願申報、專家評審方式,經過多輪篩選最後由專家委員會綜合評定。北京、上海、成都、呼和浩特、杭州中國特色魅力城市二百強 重慶排名全國第六
中經網重慶中心訊由世界著名品牌大會主辦機構世界著名企業聯盟、美中經貿投資總商會、世界品牌組織、全球華人名牌網聯合推選的2006年度《中國特色魅力城市二百強》排行榜,4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公佈,北京、香港、上海、澳門、天津、重慶、臺北、高雄、台中等共兩百個城市上榜。

此排行榜是世界著名品牌大會第二次對港、澳、台、大陸四地600多個城市進行的全面評估,此次特色魅力城市推選的關鍵看其“特色”,而體現城市特色的核心在於生活特色、歷史特色、生態特色、生產特色四個方面。調查採用的指標包括生態環境友好指標、城市管理水準、公眾認知度、經濟發展水準、社會發展水準、交往水準和居民生活水準。

(R03)

來源:重慶市資訊中心2006-07-06長沙 上海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