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心的朋友來!(去過哈爾濱雪博會的)

那個獲基尼斯記錄的雪雕的長和寬還有一些具體情況,麻煩告訴下!

28日,根據黑龍江省專業測繪公司測量報告及哈爾濱市公證處公證員現場公證,太陽島雪博會最大主塑“尼亞加拉風光”以長256.56米(曲線長度)、最寬寬度14.55米、最高點的絕對高度16.57米,喜獲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總部授予的“最長的雪雕”證書。這是太陽島雪博會舉辦19年來,首個項目獲此殊榮。

  據悉,證書內詳細記錄到:最長的雪雕,長256.56米,寬14.55米,高16.57米,該雪雕由“穿越白令海峽”和“尼亞加拉大瀑布”兩組造型組合而成。由哈爾濱太陽島國際雪雕藝術博覽會組織委員會為中國·哈爾濱太陽島第十九屆國際雪雕藝術博覽會創意,2006年12月22日展示於哈爾濱太陽島風景區。


  據瞭解,主塑“尼亞加拉風光”雪雕由“穿越白令海峽”和“尼亞加拉瀑布”共同組成,氣勢雄偉壯觀,刻畫了了一群披著獸皮的原始人,正從落日的方向迎著刺骨的寒風,步履蹣跚地走過來,表現來自亞洲遷徒者們穿越陸地和白令海峽上的冰面到達美洲,終於發現新大陸的神奇傳說和加拿大尼亞加拉大瀑布的雄偉氣勢。該作品由哈爾濱北芳園林景觀工程有限公司組織200人的施工隊伍,歷經15天的緊張雕刻完成。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