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雲南自助遊的最佳路線是什麼?

去雲南自助遊的最佳路線是什麼?我想和LG去雲南和海南兩個地方,我們不想跟團,可是又不知道怎樣的路線最好,希望大家幫幫忙!

線路: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麗江-昆明
D1:下午到昆明,安排住處,買好次日去大理車票。吃完晚飯小逛去休息待發。
D2:早餐後坐車去大理,大概4小時車程(50元-100元不等)到站後坐公交去古城,安排住處,放好行李。(推薦:積源客棧:古城新儀街積善巷65號 tel:0888-5112482)淡季很好找住處。去南門拍照吃小吃。下午北門租馬車去三塔和洱海(馬車約25元),可以去三塔公園看倒影,然後去看洱海。回客棧晚飯後去看喜洲民居。買好次日去麗江的車票,可請客棧老闆代買。
D3:早餐後坐車去麗江,約4-5小時車程。 吃完午飯下午徒步四方街,感受下《一米陽光》拍攝地,休息,聯繫跟團去香格里拉。
D4:跟團游香格里拉,必去地:帕納海/梅裡雪山/拉世海(玉龍雪山破壞嚴重,可不去)束河古鎮休閒買東西。大概2-3天
D5: 晚上回麗江,去新城小吃,住麗江
D6:回昆明,游石林。可在東城金馬客運站坐車在路南下車,再轉公交到石林。買好機票回家。
注:中途可遊瀘沽湖

(提前15天買南航的機票打5折
我勸你買張地圖自己研究最好
想去哪去哪
不一定旅遊聖地最好
也要看你們的愛好
有時看看當地普通的民宅 鄉土也很好)

祝旅遊愉快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