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廣州有那些旅遊景點,三天夠玩遍嗎?

廣州一日游

廣州市容(內環高速公路)--黃花崗--中山紀念堂--廣州博物館(五羊塑像)--光孝寺--陳家祠----上下九西關風情商業步行街--泮溪風味點心餐(午餐)--沿江路珠江美景--二沙島(星海音樂廳、廣東美術館)--珠江新城--天河體育中心--中信廣場--市長大廈--火車站綠化廣場--黃埔軍校--南海神廟--石化路--廣源路--雲台花園--白雲山山頂公園(白雲晚望)

注:1、斜體的景點,代表是停留參觀景點。
2、可根據時間及客戶的要求增減參觀景點(費用另計)

*白雲山山頂公園

------不上白雲山,不知廣州真本色。這裡林木參天,溪流和廟宇間或其中,你愈是登高,愈覺得有滌盡塵囂、返璞歸真的感覺。而當你站在號稱“南越第一峰”白雲山時,就能眺望到整個廣州的輝煌全貌。

*鎮海樓(五層樓)

-----始建於明代洪武時期,相傳是朱元璋為鎮住越秀山龍脈而下旨建造的。樓高五層,每層的飛簷翹角皆以著名石灣三彩釉鼇魚做裝飾,外牆是朱磚綠瓦,樓前一對紅砂岩獅子更是得意非凡,處處溜光溢彩,是嶺南藝術之大品。這裡還兼做廣州博物館,廣州2000多年的歷史盡收其中。

*陳家祠

------在清朝時,廣東七十二縣陳姓合族建了這座宗祠,後又改為陳氏書院。陳家祠名揚天下,不僅因為其占地一萬平方米的建築秀麗動人,更因為裡面處處是木、磚、灰、陶、鋼鐵等雕塑品,這些裝飾藝術巧奪天工,與雄偉的建築混成一體,是集嶺南民間工藝之大作。早在20年代,陳家祠就被國際學者載入世界代表性建築之一。

*黃埔軍校

------黃埔軍校被譽為世界四大軍校之一,現在已基本按原風貌修復,在這裡可以感受到20年代大革命時期的風雲變幻,感受到孫中山、周恩來等一大批偉人的功業。

如果有三天時間,都可以玩遍廣州了:
  必去的地方1:光孝寺,六榕寺,白雲山,能仁寺,這條線路
可以充分感受廣州的佛教文化,其中光孝六榕
有上千年的歷史,達摩從印度東來傳播禪宗,
首建的寺廟,白雲山為廣州第一山,上尚有能
仁寺,高速滑道,花鳥園等景觀,登頂白雲山,
俯眼廣州,君臨天下


2:廣州大學城:中山大學,星海音樂學院,廣州美術館,中大
北門廣場夜景,晚上要到二沙島珠江夜遊中,很美的啦,百聞不如一見,你來看了就知。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