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旅遊問題?

新疆旅遊需要什麼季節去最好,另外有哪些好玩地方推薦嗎?

新疆一年四季都有景,但最合適的季節是5~10月,7,8月最好。以撮影的角度看最好是6,9月。每年5月底6月初,草原都會開滿鮮花,這時候的賽裡木湖,伊梨大草原都是最美的季節,南疆的春天比北疆要早一點,南疆在5月20日到6月10日,北疆6月1號到6月20日,北疆的春色9月底,到10月樹葉掉了還有些地方要封路,胡楊一般到10月下旬才會全部變黃

新疆旅遊最佳季節
  
  來新疆旅遊最佳時間是八月、九月和十月初,這時天氣已經開始涼爽,風景區的植物開始呈現出醉人的金色,種類繁多香甜可口的瓜果也已經成熟,對於遠道而來的遊客來說,還有什麼比這兩點更具吸引力呢。


攝影:疆人 如需使用請與我們聯繫

  還有,來新疆旅遊的話一定要記住:新疆遠離海洋,氣溫變化大,日照時間長(年日照時間達2500-3500小時),降水量少,空氣乾燥,年平均降水量為150毫米左右。頭一次來的人一定要特別注意補充水分,如果去野外徒步的話一定要帶足衣服。一般說,冬季氣溫北疆高於南疆,夏季氣溫南疆高於北疆。由於新疆大部分地區春夏和秋冬之交日溫差極大,故歷來有“早穿皮襖午穿紗,圍著火爐吃西瓜”之說。



新疆—中國最美的地方
    10月23日,“中國最美的地方”排行榜發佈儀式暨《中國國家地理》雜誌社成立55周年慶典酒會在北京隆重召開。在公佈的“中國最美的地方”排行榜三個獎項17個類型獲獎名單中,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以絕對優勢獲得15個單項獎,成為全國各省級單位中獲獎最多的省區。
  此次評選活動由《中國國家地理》雜誌社發起,全國34家媒體參與,歷時八個月,由全國5家專業學會、十幾位院士和近百名專家學者組成評審團評選,最終每個類型各有若干佼佼者進入“最美”排行榜。

  新疆在“中國最美的地方”排行榜中收穫頗豐,喀納斯景區獲“媒體大眾組獎”第八名。在上榜15個類型的“專家學會組”地方名單中,新疆所獲獎項為:中國最美十大名山:喬戈裡峰;中國最美的五大湖:喀納斯湖;中國最美的五大沙漠:塔克拉瑪幹沙漠腹地;中國最美三大雅丹地貌:最瑰麗的岩石雅丹--烏爾禾、最神秘的雅丹--白龍堆、最壯觀的雅丹--三壟沙

  中國最美十大峽谷:天山庫車大峽谷;中國最美六大冰川:天山托木爾冰川、特拉木坎力冰川;中國最美十大森林:天山雪嶺雲杉林、輪台胡楊林;中國最美六大沼澤濕地:巴音布魯克天鵝湖;中國最美六大古鎮古村:喀納斯湖畔圖瓦村;中國最美六大草原:伊犁草原。
新疆的4季的風景都是那麼優美的.尤其是 6 7 8 9 10 這個時候水果都熟了 到處是綠綠的 要是想知道新疆的歷史文化就去南疆 比喻和田 喀什 想看新疆的優美風景就去伊力 還有哈納斯湖 反正新疆大到處有是美麗的 歡迎你到來新疆
呵呵,給你點建議,我這裡是離巴音布魯克天鵝湖最近拉,但最合適是在7到8月,有很具民族特色的那達慕大會,風景也很漂亮,完全的自然未被開發哦!和博湖的博斯騰湖是全國最大的內陸淡水湖,塔里木盆地的羅布泊古鎮等等拉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