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後去臺灣旅遊,必須帶什麼,不能帶什麼?

你可到下列台pc"?政部"?z~=局}倉?br />可查看最完整?}0的Qg容.不必再UO人了.
入境X1??知 :


另外.
你的?身?器充?器.必?要有廔c燮?否RG在台pcq!法使用(但若你是住高}橈店a捎刑??.
-----------------------------------------------------------------------------------
p號?? ?防恐措施,後天起W 人搭j_出W \有新?定,旅客常?身e^6的橋料、乳液、牙膏、?仩、柋形眼撫清oT液,甚至面膜、?水,都\V錘窆苤疲?劦錳嵩縟DB到j_X4R?唬s滽溫煽?崳仍艄z雜形宄擅駑>r纋鐐狻?br />
p閡騛煽植婪葑右砸簹?騋h薖,三月一日起W ?民航}D~TgT醊~乎全面[媸┬碌陌瞛駉v?p幌駩N去只有?美W 或kP盟W 家班j_才?用,少ex如大?、香港、澳洲、印尼等W 家,最恟在三月中旬至三月底也g加入[媸G琖 人出W 到其他W 家\碰到相同的安j?◢C馱誄?嶉e最好充分瞭解新?定Qg容,才能?利穿梭各W j_X4。

旅行社im者近日崟}釋ㄖR?旅客,但im者指出,?多散客仍搞不清楚?定,且民航局}艙鏡膲彾u磺?懷_x芏噯絲戳??菞'煞煞,後天恐怕有?多人怳?。

根d諦?彾?騅羸懂x鶇頹_出境、廔j_或怤境台pcfB,旅客常e^6的液氃、仩r紵Vt?榐物品,只能有h澕恣栮wㄉ?^6,否RG就要事前放在大件行李中拖?,怳者_7制Nh幕蚪埸擋a_。

?身液r牢銼貥分?在氃zM一百毫升(c.c.)以下的容器,且?些容器悇要?在一公升以下的Y>揓式透明塑仩袋Qg,c鬯慍嘰鐌廿公分乘廿公分,或者?度加[於鵲?=尺寸不超怤四十公分,在通怤j_X4安j?B,交由安j?薚崮繅杺X光?重j?欏?br />
新?定限定每人P拍躤^6一P 塑仩袋上j_,但Y>揓式的密封塑仩袋有填充空隙,所以最多只能放六到七瓶的一百毫升容器。容器材?使用玻璃或塑仩榐都不限,但不能用超怤一百西西的容器?一百西西液氃,空的容器也不能?身e^6。

不少民w>抱怨,_?&泉水、?水到各式保櫰貳?痀澠罰??牢鍥泛芏啵ㄞ溫綾朄T貌? 清楚,有人昨天才知道?面膜都列p?牶齬牢錚飩熁}趠,民航局官T嵋膊渙私?r不?列管制。事[嬪希v? ?定不同,美W 即限制口}^6上j_。

此外,p悍樂姑駑>在免z商店屻出香水等液r牢錚?N境或廔j_美日kPfB被管制,民航局要求免z商店「不得屻}f怤境或廔j_kP美日旅客」,但免z店T嶂缸鏨P舛?啿患埃?癵去UO民w>要搭去哪,恐怕g引v||。

民航局指出,包括[0QR奶粉、[0QR食品、?物、糖尿病或其他懌vB液氃,得先向航空公司洽奲,N&在通怤安j?B,持就懌或晪?婭明向安全j?槿薚嶸闤1,sr准後可不受限量?定,另在免z商店岦物。值得注意的是,[0QR泡奶用的奶瓶也必?拿出O?闤1受j??br />
民航局}D?杝天?指出,??措施是挏接W ?民航}D~T反恐?定,kP?、美W 早就[媸Gt撋?錘瘢ˇq>怤境kP美日,也有一j#的限制。

p毫吮?庋??頹_fB晸,民航局呼|r旅客在?j_起?前三P 小fB到j_X4?理X1到手~專s玶}涉到航空公司人T釆慷鵲萓O?,初期各航空公司作法不一,三P 小fB或QiP 半小fB前晪j檬芾礪每蚗1到都有,旅客最好先?航空公司?}a,以免提早到j_X4航空公司j胘瘣刲捰腥聳芾?1到手~??br />
目前_?襑j_X4最早出v|的一班班j_是W 泰?往香港清晨六fB廿五分,_?崽炱鸕囊恍瞧賙g,淩晨三fB廿五分j胘\?有服R偃薚醬v班,W 泰\墫X1到旅客情l羖z定未O啎媕?B晸是否}騑V?/div>
那要看你都去哪兒了,要是在市區估計春天或夏天的衣服就夠了,要是山區就要帶厚點的,山區早晚溫差大。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