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或浙江附近有溫泉麼


浙江溫泉之城——武義!
武義位居浙江中部,與金華毗鄰,總面積1577平方公里,人口33萬,山川秀麗,物產豐富,歷史悠久,素有:“瑩石之鄉,溫泉之城”的美稱。五千年悠悠而過,人已非,風依然,武義這塊神聖的土地,遺存文化古韻、仁留農耕風情,游回武義,感慨中會佩服唐代詩人孟浩然游武義時留下《宿武陽川》的情到筆觸:“風物是秦餘”踏進武義,猶如回到從前……
  享有“浙江第一、華東一流”、“江南華清池、浙中桃花源”之美譽的武義清水灣溫泉度假村,座落在被評為浙江省十佳旅遊度假休閒勝地的武義溫泉旅遊度假區內,是浙江武義城市發展投資有限公司投資的一家三星級旅遊休閒度假飯店,總占地面積10萬平方米。清水灣溫泉取自地下330米深的純天然熱礦泉,日出水量達4000噸以上,常年水溫42.6℃至44℃,PH值7-8,屬重碳酸氫鈉——硫酸鹽型含鋰、鍶、鈣、鉀、鎂的鈉質·高氟·矽酸泉水,含20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各項指標經醫學專家評估確認,屬大型的醫療熱礦泉。醫學專家認為泡洗清水灣溫泉使人肌膚潤滑,精神煥發,能起到舒筋活絡、消除疲勞、祛病強身、美容養顏、抵抗衰老、促進血液迴圈等保健作用。
  度假村擁有客房177間/套共計337個床位,每個房間直供溫泉水,中央空調、程式控制電話、衛星電視、光纖上網等一應俱全;3個大小會議室共可容納400多人開會,其中清水廳會議室有200餘個席位。餐廳設有宴會廳、包廂,可容納400餘人,提供彙集南北風味特色的精美美食。
天然溫泉浴場配有先進的室內按摩衝浪泡池和一個大型的武義首家露天溫泉浴場,除一個容納200人以上的大型露天大泡池外,還擁有浙江首家溫泉水上兒童樂園,另外配有12個風格各異的露天小泡池和23個溫泉包廂及石板浴、沙浴等......

天然的浙江只有一個,在溫州邊上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