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幾個狄斯奈樂園?都在哪?

一共五個。

香港迪士尼樂園

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
位於美國洛杉磯的加州迪士尼樂園,是全球首個迪士尼樂園, 1955 年 7 月 17 日開業,今年將迎來其開業 50 周年慶典。從今年 5 月起,迪士尼樂園將開展長達 18 個月號稱“世界最開心的慶祝活動”,香港迪士尼樂園的開幕慶典也是其中一環。加州迪士尼樂園在這段期間,將會有全新設計的花車匯演和巡遊表演,而經過翻新的室內“太空過山車”也將重新揭幕。

奧蘭多迪士尼世界
1964 年,喜愛迪士尼的人們開始籌建一座更大規模的遊樂公園,這就是奧蘭多的“迪士尼世界”。經過 5 年營造,迪士尼世界終於在 1971 年 10 月 25 日向公眾開放了。奧蘭多迪士尼世界最矚目的是“太空任務”。這個遊戲借離心機產生巨大的離心力,模擬火箭升空時太空人緊貼座位動彈不得的狀態,並把太空的景象投射在飛行艙窗上,令人恍如置身於太空中。

東京迪士尼樂園
被譽為亞洲第一遊樂園的東京迪士尼樂園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迪士尼樂園。它的主題樂園面積為 80公頃。比美國本土的兩個迪士尼樂園還要大。東京迪士尼樂園是迪士尼歡樂王國第一個位於美國以外的據點,園中有獨家商品2萬件,每天都有精彩表演與巡遊,適合全家人一起玩,也是約會的好地點。 迪尼斯海上樂園是東京狄斯奈樂園的姊妹園,也是世界上僅有的以海為主題的狄斯奈樂園,共耗資 3380億日元,費時3年興建。



巴黎迪士尼樂園
巴黎迪士尼樂園最主要的遊樂專案是“光、引擎、動作”表演,由特技人員駕駛多輛汽車,展現非凡的駕駛技術,尤其飛車穿越火海一幕,更是精彩刺激,令人拍手叫絕。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