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現在最火的酒吧是哪個?

瀋陽酒吧地址:瀋陽市沈河區北三經街67號(110014)
特色:年紀群體相對較大,感覺自那裡的人自營業比較多,很多色狼朋友開玩笑說:小Y頭想找大款到那裡是一個好去處,雖然本人不提倡這種作風,不過即然瀋陽這麼多酒吧,人家只說這個酒吧,自然有他的真實性吧。
建議:如果營業時間長一點就更好了嘍。

詳細介紹:
可以說現在瀋陽最火的酒吧之一。這裡地方挺好大噢,人出奇的多(和上海衡山路的波本街差不多),週末想有座的話我勸你8點半以前來,雖然9點多才開始,來晚了在外面等著吧,嘿嘿,裡面估計想站在地面上是不太可能了,也挺奇怪的,人越多的地方人就越多,沒有地方你就走唄,還死心塌地的都等著消費。音樂也不算是hiphop也不是搖頭的更談不上techno或者house了,按時下的分類應該算“慢嗨”吧,至少DJ時不時還能手動搓幾下盤,還別說挺受歡迎人山人海的座位都成問題了,服務員有時也跳舞,個人覺得他們企業內部的管理應該不錯。

保安/服務員/清潔阿姨每個人的工作好像分的挺明瞭的,都非常的熱情

消費:555555555555555有點高喲,兩個人的話,準備500塊以上吧。

另外提醒:酒吧裡面是喝酒跳舞,但是大家要適酒量而定,喝飽不要喝倒喲,遠離艾滋遠離毒品,咱做個優秀地中國人。嘻嘻。

備註:以上圖片為網上COPY,僅供參考,希望真愛酒吧的朋友看到此介紹為我免費提供現場圖片,感激先。

瀋陽酒吧網形象站:
瀋陽酒吧網論壇: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