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誰知道廣州哪裡有很有特色的東西

★★★★廣州當然是【臘味】啦,特別是廣式臘腸。送禮自奉都好,廣州酒家的秋之風,還有皇上皇,都是中外馳名的。超市一般都有臘味的專櫃。不用跑到專賣店。

價格:30塊左右

★★★★【過年食品】,首選魚形年糕,好彩頭又好吃,還有傳統油炸食品、例如煎堆、角子、蛋散、笑口棗,一到過年超市就會有很多這些東西賣,每樣東西都有很吉祥的意思,又好吃,過年送禮就最好了。雖然是超市的東西但是應該只是廣東的超市有吧。

價格:十幾到二十幾

★★★還有【乾貨海味】送禮最好,什麼蠔士、干貝、魷魚、桂圓肉。高級點的就送花膠、羽翅、海參、鮑魚。要方便的就到超市選。如果要多又好的就到一德路的海味市場選,當然還要會挑,否則會有假貨次貨。

價格:幾十到上千不等

★★【傳統小吃】,就老婆餅、老公餅、雞仔餅、杏仁餅、盲公餅、崩紗等等,這些在一些大的餅家就有,例如是老字型大小的是上下九的陶陶居、蓮香樓、廣州酒家,西餅連鎖有東海棠、榮華、聖安娜等,或者各大超市的賣麵包的。

價格:十幾到二十幾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