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當地辦吳歌窟旅遊業者有哪幾家

四川當地辦吳歌窟旅遊業者有哪幾家
或是在1/23有出團的旅行社
我想找團內的一位小姐…我是來自于臺灣的同胞@multimore@我想_灺眯猩繒乙晃輝詘塗仙嬌慈章淥拇?男??.因p鶴叩拇頤λ旋蜳汕m退颲y]o}a的方式..她?他P那W有七P 人..._??鞔?踛_往T3哥窟的旅行社喔..1/23出W的

整P 四川有多少旅行社呀...你悇不如去UO四川省的旅怞STg.
UOUO那?有登?的旅行社是哪些.?j#可以拿到?妐?x?
然後再一一打?妐怤去UO每家旅行社是否有?到T3哥窟的W..

若有心找的妐.就直接?怤去?自UO吧...否RG像你?j#找人法..一?j_g也l捰械?
l燎衣眯猩縭欠駱X意透露旅客?料}f你.?悇是P 大UO?呢.
?已算是侵犯到榞客的柋私.甚至有可以g再加上?d?..我不妽p核鸓g}f??料.

要就去一趟?自UO..否RG就算你以打?妐方式..人家也不g?便\?料}f人的.
\方若是已婚或有男友..?不是白搭U?呵呵......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