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有哪些著名的景點

中山陵 - 第一批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偉大的民主革命先驅孫中山的安息之地。
南京城牆 - 建於元至正廿六年(1366年),完成於明洪武二十九年(1386年),全長33.676公里。
南京夫子廟 介紹夫子廟景點、秦淮風光、人文景觀及地圖導遊。

古鎮u*直 - 介紹u*直的人文歷史和旅遊資源。
古鎮木瀆 - 介紹木瀆的歷史文化和旅遊資源。
同裡 - 著名旅遊勝地,交通便利,文物古跡遍地。
周莊 - 介紹周莊歷史及旅遊特色。
南京雨花臺風景名勝區 - 國家首批AAAA級旅遊景區,全國著名愛國主義教育示範基地,國家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江南古鎮—蘇州洞庭東山 - 東山是太湖中的一個半島,出產碧螺春,太湖蓴菜,白沙枇杷,雕花樓,啟園等。
太湖之旅 - 太湖旅遊、蘇州吳文化、吳縣市旅遊的介紹。
中國太湖 - 國內外貿易、招商引資、旅遊資源、太湖風光。
中國吳縣太湖梅花節 - 介紹梅花節及梅花攝影展。
寒山寺 - 介紹寒山寺景點,歷史,傳說,歷代詩抄等。
蘇州寒山寺 - 網上聽鐘聲。
連雲港連島海濱旅遊度假區 - 觀海聽濤、沙灘拾貝、帆板衝浪、漁家風情、集海、古、神、幽、奇於一體。
靈山大佛 - 介紹景點,地理位置及導遊圖。
南京園林 - 介紹南京城市園林。
蘇州玄妙觀 - 介紹江南第一古觀——蘇州玄妙觀的景點、歷史、文化和道教音樂。
退思園 - 介紹同裡退思園的歷史、建築藝術。
天目湖線上 - 介紹江蘇天目湖旅遊度假區的景色、旅店賓館、投資環境等。
無錫錫惠園林文物名勝區 - 介紹文物古跡,山光塔影景色等。
揚州個園 - 個園是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宜興善卷洞 - 於宜興城西南20公里的螺岩山中,三國時稱“石室”。
鎮江山水旅遊資訊網
周恩來紀念館 - 為紀念中華人民共和國開國總理周恩來而建立的一座大型紀念館。
虎丘 - 介紹虎丘傳說典故,景點等。
新版徐州旅遊之窗 - 介紹徐州景點,看漢代三絕,品漢風楚韻,探古尋幽。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