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間去麗江旅遊,要上雪山,需要注意什麼,帶什麼

6,7月去麗江旅遊,要去玉龍雪山,需要帶什麼,特別注意什麼@multimore@需要帶防曬霜,太陽帽,遮陽傘嗎?

去麗江旅遊,因為是高原地帶,要注意預防高原反應,尤其是在登玉龍雪山的時候,最艱苦的是離山頂最後的100米路程。動作不要太大,防止消耗過多的體力。注意保暖,隨身備一件羽絨服禦寒,還要隨身帶一壺熱水和巧克力,補充能量。其實玉龍雪山上的溫度沒有想像中的低。我上玉龍雪山時只穿了一件薄毛衣,感覺不冷。
另外,要做好防曬工作。雲南的紫外線是很出名的。防曬霜、防紫外線的太陽眼鏡,帽子等都是必備的物品。

現在去玉龍雪山最好.有纜車,不算累.多帶衣服,冷呀.還是要注意安全.最好跟隨旅遊團,不能掉隊.
6、7月去麗江旅遊,去玉龍雪山,肯定是沒有雪滑了。玉龍雪山滑雪場海拔4500米,只能乘纜車上去。短時間玩一會兒,沒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如果遇到天冷,山下可以租衣服的。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