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1千塊錢,只有4天假期,去哪裡旅遊好呢?

暑假了。雖然已經工作了2年了,可每年暑假還是想給自己放個假。
所以今年一定要落實到實處!
但因為是月光,所以只有1千塊左右的預算,4天的假期。
人在上海,推薦下能去哪裡旅遊呢?

一千塊錢只能考慮五百公里以內的地方,據我所知,上海附近的較好景點有:1、向北:夢裡水鄉周莊、蘇州園林、南京中山陵等;2、向西:千島湖、黃山、九華山;3、向南:杭州西湖及靈隱寺、寧波天一閣或普陀山、溪口蔣介石故居。
旅遊方式可自助可參團,根據本人的感受,去杭州(可捨棄)、溪口、寧波、普陀山一線比較有可觀賞性。

在附近旅遊比較好。
上海的地方我不熟悉,但是既然你只有1000元,那建議你還是到附近的地方玩啦。不會太奔波勞頓也可以省錢。
上海六月十八號的《新聞晨報》上D10-D15版上全是旅遊資訊啊!昨天你怎麼沒看?三四日遊的去雁蕩山啊什麼的,我看才3-400塊。
舟山市位於浙江省舟山群島。地處我國東南沿海,長江口南側,杭州灣外緣的東海洋面上。地理位置介於東經121°3O′∼123°25′,北緯29°32′∼31°04′之間,東西長182千米,南北寬169千米。
  舟山背靠上海、杭州、寧波等大中城市群和長江三角洲等遼闊腹地,面向太平洋,具有較強的地緣優勢,踞我國南北沿海航線與長江水道交匯樞紐,是長江流域和長江三角洲對外開放的海上門戶和通道,與亞太新興港口城市呈扇形輻射之勢。
上海(船)--鎮海(船)--普陀山.
普陀山是舟山群島的一個小島.面積12平方米,四大佛教名山之一,有海天佛國之稱.島上古木參天,巨石嵯峨,風景優美,氣候宜人,是極好的海上避暑勝地,
順便可遊寧波,奉化.
建議去黃山,那裡的風景最美,錢和時間都夠了。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