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到中國的死海在哪裡?

聽說中國有個死海旅遊景點,很好玩的,有人知道那個死海在哪個城市嗎?

中國也有死海?


即使不會游泳的人,也盡可放心地仰臥水面,伸開四肢,隨波漂浮,隨著重量感的“消失”,全身會體驗到一種前所未有的放鬆。
  
  自位於山西運城鹽湖的“中國死海”漂浮浴場開業以來,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來此漂浮,以放鬆心神、收穫健康。專家指出,當前中國的旅遊市場
  
  正從“疲於奔命”的觀光旅遊,向追求健康舒適的休閒度假遊轉變,而“中國死海”的出現正是迎合了人們的這一需求。
運城鹽湖地處山西省運城市,面積132平方公里,誕生於新生代喜馬拉雅山構造運動時期,山出海走給這個湖泊沉積了大量寶貴的礦物質。
  
  多年來,運城鹽湖主要用來產鹽產硝。隨著旅遊市場的發展和決策觀念的轉變,鹽湖所屬南風化工集團認識到其巨大的市場價值。經分析研究,運城鹽湖和中東“死海”驚人的相似,湖水和湖底黑泥中含有鉀、鈣、鈉等20多種礦物質元素,經常浸泡對人體健康有很大的好處。
  
  2002年,“中國死海”漂浮浴場正式對遊人開放,以其時尚、健康的休閒方式贏得了遊客的青睞。
  
  據工作人員介紹,由於鹽湖水的比重大於人體的比重,因此產生了巨大的浮力。即使不會游泳的人,也盡可放心的仰臥水面,伸開四肢,隨波漂浮,甚至可以仰面捧讀或聊天,1小時的漂浮相當於沉睡4個小時。
  

山西省運城市
北京
青海 (青海湖)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