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龔松林吧

全名:龔松林
  號碼:13
  球隊:福建潯興SBS
  位置:SG/SF
  身高:1米95
  體重:90公斤
  生日:1981年7月22日
  籍貫:福建省晉江市羅山鎮南塘村
  博客:
主要經歷:

1993年,他進入了剛恢復的福建省體工隊男籃。
  2002年,帶領福建隊獲得乙級聯賽第一名,並入選國家二隊,後被CBA球隊新疆隊摘牌。
  2002-2003 CBA賽季效力新疆,在首個CBA賽季即入選全明星陣容,並以出色的表現入選了國家集訓隊備戰亞錦賽,後因傷退出。
  2003年,率領福建隊獲得甲B聯賽第二名。
  2003-2004CBA賽季效力新疆,再次入選國家集訓隊備戰奧運會,後再次因傷退出。
  2004-2005CBA賽季回歸福建潯興SBS,但因傷缺席大部分比賽。在複出後的比賽裡,點擊查看技術統計。

2005-2006CBA賽季代表福建潯興SBS,表現出色,點擊查看技術統計。

2006年第3次入選國家集訓隊備戰世錦賽,最後時刻被裁。

福建隊在身體素質方面遠遠落後於CBA的平均水準,幾乎每場比賽都是在以小博大,但是在過去的2005-06賽季中依然取得了接近五成的勝率,作為當家球星的龔松林功不可沒,現在讓我們來看看,龔松林具備哪些特點:
1、精准的遠射
2、隨心所欲的跳投
3、以柔克剛的長傳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