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上海||梅隆鎮||酒樓的來歷?

上海梅龍鎮酒家有限公司  
  梅龍鎮酒家創建於一九三八年春,距今已有六十多年歷史,現址在南京西路江寧路口。酒家因明代正德皇帝“私坊梅龍鎮上酒店”之傅說而得名,昔日它是上海文化藝術界知名人士聚會佳地,“越劇十姐妹”的結拜盛宴即在此舉行,如今它已成為一家以美味川菜吸引中外貴客的,享譽海內外的著名酒家。
  經大師精心設計裝潢,酒家環境幽雅,古色古香,具有濃厚的民族特色,設有“龍鳳”、“梅妍”、“百花”、“雙龍”、“鳳凰”、等風資各異的餐廳。廳內彩屏張掛,宮燈垂懸,加之牆面布有精巧的壁畫、浮雕、貴客入酒家若置身于古林典雅、清新端莊的豪華廳殿,令人精神為之一振,近日新增添臥龍園餐廳,內設KTV包房,卡拉OK助興,中西風格均有,裝潢更為上乘,乃宴請貴賓之勝處。酒家內裝中央空調設備,冷暖宜人,整個酒家可供600位貴客同時就餐。
  梅龍鎮酒家的菜系由揚(菜)入川(菜),在一代烹飪宗師沈子芳先輩的高徒,國家高級技師徐正才、姚楚豪,第三代傳人高級技師包國京、吳桃興等先生主理下,近年又以“海派”川菜獨創一格,既繼承正宗川菜酸、甜、香、麻、辣的一味傳統,又結合上海地區口味作了創新,曾被報界美譽為“一流川菜梅龍鎮”,其經營特點為:選料上乘、操作精研,“一菜一格”、“百菜百味”,重質重量,取價公道。傳統名菜有蟹粉魚翅盅、回鍋肉夾餅、富貴魚鑲面、幹燒明暇等200餘種;創新名菜有蠔油酥飽、椒鹽龍蝦、煮幹絲、椒鹽肉蟹、茉莉雞絲湯等30多種。“海派”川菜品目繁多,皆有五彩繽紛、香醇味濃、色香味形具佳的特色。
  近年來,隨著國家改革開放的實施和酒家本身經營管理的不斷改善,歷史悠久的梅龍鎮酒家正煥發著它生機勃勃的青春活力。嘉貴盈門,高朋滿座,始終遵循著它“盡善盡美地為消費者服務”的辦店宗旨,終於贏得了海內外各界人士的眾口讚譽,被評為國家特級酒家。

地址:上海南京西路1081弄22號 郵編: 200041

電話:62566688-3003 傳真:62551157
經理:錢金龍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