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潤記廣東餐館?

收費方式: 現金消費
客 容 量: 240人
星級標準: 無
招牌經典: 無
接收訂位: 是



服務類型:
餐廳
所在區域:
市區
菜品特色:
其他
客 單 價:
50-100元/位
環境適合:
朋友聚會



商家簡介:

  潤記廣東餐館開業四年來一直深受市民好評。餐館秉承廣東的獨特口味,選用純正的廣東調味和原材料,精心烹飪廣東菜肴,從“深井燒鵝”到“紅燒雞絲翅”,各式廣東名菜應有盡有,四百多平方米的營業面積。簡潔的大廳是三五知己隨意小酌的好地方,三樓古樸風格的包廂是宴請賓客的最佳選擇。 潤記歡迎您的到來! 

潤記廣東餐廳以味美色鮮、菜式豐盛而贏得美譽。菜主要以海味、河鮮和畜離為原料,擅烹以蔬果為原料的素菜,製作精炒,加工多樣。可分為炒、烹、炸、燜、燉、燒、烤、鹵、熏、扣、泡、滾、拌,刀工講究,湯菜功夫尤深,其中以清燉、紅燒、湯泡最具特色。
潤記廣東餐廳注重火功,以燉、烤、煲、煸見稱,尤以砂鍋菜見長。做法上仍保留一些奇巧的烹飪技藝,具有古代中原的風貌。
潤記廣東餐館來自廣東,原汁原味,獨具一格,在蘇州這個口味偏甜的地方,能吃到如此地道的廣幫菜真是好難得!

所 在 城 市 蘇州
所 屬 菜 系 其他中華美食
潤記廣東餐館位於鳳凰街十全街口,是蘇州第一家經營純正廣幫菜的特色餐館,營業時間由上午11點至淩晨3點,面積近300平方米,交通便利,泊車方便。主要品種有煲仔飯,生滾粥,廣東小炒,糖水燉品等,自製的深井燒雞,湛江白切雞,幹炒牛河,梧州龜齡膏等甚具特色,值得一試。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