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裡離海邊最近

廣東省具有國際海水浴場最佳沙質標準海灘:陽江海陵島大角灣景區
享有“南方北戴河”和“東方夏威夷”美稱的海陵島,位於陽江市西南端,它地處南亞熱帶,四面環海,沒有奇寒酷暑,氣候宜人

南國明珠海陵島

海陵島最讓人流連忘返的是海灘勝景,大角灣便是島上知
名度最高的景點。這裡的海濱熱烈而俏麗,空氣清新澄澈,藍緞般的海水在陽光下十分耀眼,海上樂園的螺旋滑道、炮筒、雪橇滑道、瘋狂大滑坡組成一個“滑道組合體”,要想一一破攻,恐怕得玩上三幾天。累了,可以到貝殼瀑布的水力按摩池放鬆放鬆,綻放在溫柔細膩沙灘上粉紅、嫩綠的太陽傘,也讓人陶醉。
廣州出發,廣佛高速—佛開高速—開陽高速—在沿海高速的“白沙”出口下高速,可見去海陵島的路標指示牌,全程約3.5小時。

其他還有∼
陽西月亮灣 .十裡銀灘 .沙扒海水浴場 .

深圳,珠海。
兩年前我在珠海發現了一個免費的沙灘(叫什麼飛沙灘),不知現在怎樣。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