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中國玩 去那裡最好?

我下個月想要到中國去玩 這是我的第一次中國之旅 聽說有太多美麗的地方 我喜歡大自然 喜歡名勝古跡 也喜歡大都市 太多的選擇 讓我沒辦法決定 唉 大家說我去那裡最好呢?

建議你:
1.北京(長城&故宮);2.上海(白天看看路上的人,晚上去新天地喝喝酒);3.杭州(西湖&靈隱寺);4.西安(兵馬俑&楊貴妃,唐明皇纏綿的地方-臨潼驪山,同時也是西安事變的所在地);5.四川(九寨溝、黃龍);6.西藏(布達拉宮,喜馬拉雅山--爬不上,看看飽飽眼福吧)!
祝你旅途愉快!

……你中文使用的真好。來大連吧,我招待你。
如果你時間夠充裕的話,可以慢慢玩啊,比如從上海出發,可以慢慢經過杭州,蘇州,浙江……一路玩下去,到北京,甚至可以到西藏!選擇可多啦……可以跟旅遊團啊~~~~或者找一些中國的本地朋友帶你玩,畢竟本地的還是比較熟悉自己的地盤嘛!
第一次去中國旅行,北京當然是首選
第一次到中國,當然先要去北京啦,因為先要瞭解我國古代的歷史建築古跡,那裡有歷代帝皇的生活歷史,是全世界唯一的,不能不看,還有萬里長城...等等,接著要去九寨溝、黃龍,那裡是中國最天然的自然景觀,美麗得終生難忘,不去不可,還有,就是西藏,感受漢族以外另一民族的生活、文化、感受身處最高海拔的地方,還有拉薩的布達拉宮...。
來河南吧 嵩山少林寺 洛陽龍門石窟 開封清明上河園 等等 來吧
去八達嶺長城。
先到四川成都熊貓基地,看看可愛的熊貓寶寶~經濟允許的話可以領養一個~非常可愛的~!九寨黃龍風景不錯!~道教發源地——青城山不能錯過,也在四川。再介紹一個地方,貴州黃果樹瀑布值得一看,織金洞被稱為天下第一洞,也值得一看~當地少數名族很有意思的~
所謂"上有天堂,下有蘇杭"蘇州和杭州還有我的家鄉溫州
第一次的首選當然是北京,長城,故宮
然後是上海和西安

北京是中國的代表,就好象到了美國要去首都華盛頓DC一樣
別忘了,不到長城非好漢呀....

上海,中國第一大城市,就和美國的紐約一樣,到了美國不去紐約,多敗興啊

西安,中國的古都,世界奇觀之一的兵馬俑就在那兒,因此必去不可

第一次,這三個地方到了,你就可以自豪地跟任何人說,我去過中國啦.....

中國可玩兒的地方太多了,不是你一次,兩次能玩兒過來的,慢慢來吧.....
最好的旅遊,是沒有目的地的,走到哪就玩到哪,只要你有一顆旅遊的心.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