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去過龍遊石窟啊?

5.1想去龍遊石窟玩玩,廣告上說很不錯,但不知道實際的怎樣?

龍遊石窟位於浙江省西部衢州市龍遊縣城衢江北岸3公里處的鳳凰山麓,距杭州180公里,距金華60公里,距衢州30公里,距千島湖1小時車程,距大慈岩、諸葛八卦村、靈棲洞半小時車程。

  1992年,世人傳說中的“無底塘”在四個當地的農民的隆隆水泵聲中“水落石出”。龍游石窟的斷代成因和用途更是眾說紛壇,成為難以破解的千古之謎。

  龍遊石窟是我國古代最高水準的地下人工建築群之一,也是世界地下空間開發利用的一大奇觀。它是中華民族博大精深的體現,集人文、藝術、文化、工程技術於一體,因此,這一偶然發現,也被當地人稱之為“世界第九大奇跡”。

  龍遊石窟一個謎團百結的地下建築群。在方圓0.38平方公里的土丘上似有規律的分佈了大小24個洞窟,每個洞窟的面積從1000-3000平方米不等。每個洞窟從矩形洞口開始垂直向下延伸,高度約30米。頂部呈漏斗型,洞窟內科學地分佈著3-4根巨大的“魚尾形”石柱,與洞頂渾然一體。更讓人歎為觀止的是洞壁、洞頂和石柱上都均勻地留下古人似乎帶有裝飾意圖的鑿痕。

  龍遊石窟規模宏大、氣勢磅?、瑰麗壯觀、巧奪天工。走進石窟,宛若時光倒流到遠古。而它的“開採年代”、“開採人”、“用途”……都是千古不解之謎。

你是想自助遊嗎?我建議你還是跟團的 好一點,沒有去過的 話,會很麻煩的,我上次預定的途牛旅遊網的這條線路:龍虎山 景德鎮 龍遊石窟 婺源四日遊(¥780)玩的 很盡興,回來還寫了遊記,現在 特意給你 推薦下,我 還有他們的 預定電話:800-828-1196/400-828-1196,是免費的哦
祝你旅途順利,希望可以分享你的 遊記哦∼∼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