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到了,去哪玩好呢?

五一到了,各路大蝦請推薦一下好玩的地方,要在浙江杭州內的

有著2200年悠久歷史的杭州是我國七大古都之一,也是國務院確定的重點風景旅遊城市和歷史文化名城。杭州的人文景觀豐富多彩,古代庭、園、樓、閣、塔、寺、泉、壑、石窟、摩崖碑刻遍佈,或珠簾玉帶、煙柳畫橋,或萬千姿態、蔚然奇觀,或山清水秀、風情萬般,尤以靈隱寺、六和塔、飛來峰、岳王廟、西泠印社、龍井、虎跑等最為著名。
  “憶江南,最憶是杭州!” 杭州以其美麗的西湖山水著稱於世,“上有天堂、下有蘇杭”表達了古往今來的人們對於這座美麗城市的由衷讚美。
  宋代大文豪蘇東坡曾寫道 “天下西湖三十六,其中最好是杭州”。西湖,有著少女般的魅力,清麗脫俗。她擁有三面雲山,一水抱城的山光水色,她以“濃妝淡抹總相宜”的自然風光情系天下眾生。
  杭州經濟發達,工農業總產值名列全國大中城市前茅。它是中國的“絲綢之府”、“魚米之鄉”、“茶葉之地”,中國著名的綠茶---“龍井茶”即產於此地。



杭州概況
區號:0571
郵編:310000
位置:位於中國東南沿海,浙江省東北部,錢塘江下游北岸,京杭大運河南端。全市總面積16596平方公里,其中市區面積3068平方公里。杭州市離中國最大的城市上海僅180餘公里。
人口:全市總人口612.58萬,其中市區人口372.55萬,有漢、佘、回、滿等民族。
區劃:轄上城、下城、拱墅、江幹、西湖、濱江、蕭山、余杭8個區,富陽、建德、臨安3個縣級市,桐廬、淳安2個縣。
市樹:香樟
市花:桂花
杭州綜合西湖一日遊(旅遊推薦) 一日遊
杭州景點:鳳凰寺 位於中山中路羊壩頭
杭州景點:南宋皇城遺址 東起鳳山門,西至鳳凰山麓
杭州景點:瑤琳仙境 桐廬南鄉洞前村的駱駝山麓
杭州景點:文瀾閣 西湖孤山南麓
杭州景點:張蒼水墓祠 杭州市南山路2-1號 杭州景點:湖心亭 西湖中央小島
杭州景點:劉莊 西湖丁家山畔
杭州新十景:玉皇飛雲 位於西湖之南玉皇山
杭州30處風景介紹 西湖新、舊十景
杭州樂園(蕭山) 蕭山
杭州建德簡介、交通及特產 浙江西部,屬杭州地區
杭州景點:岳飛廟 西湖區北山路
杭州景點:靈隱寺 西湖區靈隱路
杭州景點:飛來峰 靈隱寺前
杭州景點:靈峰探梅 西湖區玉泉路
杭州景點:錢江觀潮 錢塘江邊
杭州景點:白堤 橫跨西湖
杭州景點:六和塔 西湖區之江路,錢塘江邊

西湖,或者千島湖
西湖十景、西湖新十景,岳王廟,飛來峰.......都很不錯.
到這個網站去找吧。
垃圾問題,我不是北京人但在北京生活了十來年,沒有什麼怎麼樣不怎麼樣都是中國人,何必互相搞批判?是你看不起北京人還是你因為不是北京人從而嫉妒北京人,看不起自己??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