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五一節去哪裡玩比較好呀,我不想人太多的地方

白洋澱水域遼闊,春季青蘆吐翠,夏季紅蓮出水,秋天蘆葦泛金黃色,冬季泊似碧玉。
白洋澱的特色,
一是乘汽艇或木船,穿行於縱橫交錯的蘆葦叢中,綠水碧波,蘆花潔白,鵝鴨成群,肥魚滿艙,一派水鄉風情;
二是荷園觀蓮,賞罷蓮中極品,再搖櫓荷田中,蒲綠荷紅,令人沉醉不知歸路;
三是品嘗水鮮,白洋澱盛產魚蝦,蝦則體大肉厚,魚則個大肉嫩,是宴席上的佳餚;
四是觀看漁民拉網捕魚,甚至可以與漁民一起下澱捕魚,體驗一下漁家的生活,也可以自己備一釣魚竿,一邊划船一邊垂釣。可盡情體味心靈與自然交融的至真至美。在這飄滿荷香、溢滿荷韻的澱上度假消夏,樂不思歸。
現在沒有荷花,不過去看看蘆花也不錯啊?呵呵!

如果自己開車:
六裡橋向西直行上京石高速,在京石高速公路“117km”和“119km”標牌之間由京石高速公路換至保津高速,向天津方向行駛15km到容城出口出高速,有“安新白洋澱”路標,再行駛約15km處丁字路口左轉東行,見白洋澱旅遊碼頭指示牌,前行即可到達白洋澱。
如果坐車:
到木樨園坐車,半小時一趟。

去八達嶺玩幾可以的!
家裡人不多.呵呵開玩笑的,
節假日 呆在家裡最好 出去玩最好別在放長假的時候 一定累死人的啊 而且什麼都貴
我建議你可以到鄉下去踏青
坐火車K28次,一夜時間,到丹東,吃海鮮,巨便宜。
到故宮就可以的.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