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興五芳齋!!!

嘉興五芳齋的粽子堪稱一絕,那個味絕對正,大家都喜歡吃什麼味道的啊?國內除了五芳齋的粽子,別的地方的都是垃圾,太難吃了!!!現在快到端午節了,超市里好多賣粽子的,都冒充嘉興粽子,超級鄙視!!!

鄙視你媽毛啊,你TMD SB肯定是五芳齋的槍手,媽的免費來做廣告的啊.那嘉興合記,昌記,還有紅船粽子都要關門了啊,SB一個,鑒定完畢,只知道世界上有SB,沒見過有那麼SB的.你TMD粽子吃過多少啊?我吃的粽子比你吃的飯還多呢,怎麼罵你都不解恨,怎麼還不快給我死掉

呵呵,五芳齋的是不錯,但是也不能說其他的不好啊。有的也還行啊。
我喜歡吃豆沙 雞蛋還有瘦肉的
你這樣說就不對了,嘉興五芳齋的粽子是很好吃.但是國內還有很多粽子也很出名,比如四川的辣粽,寧波的四角粽,北京的粽子也不錯,很傳統.`````各有各的口味,嘉興五芳齋的粽子主要配料是用五花肉做成,吃上去肥而不膩.不過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就好比,在廣東的人喜歡吃豆沙粽,四川的人喜歡吃辣粽一樣.同是一個國家的,為什麼要說別的地方的粽子是垃圾呢?似乎你的意思是除開浙江嘉興的,其他地方的人都是垃圾?沒有品味.你這樣,似乎有點不像是我們浙江人的作風.我是杭州的`但是我覺得只要好吃,粽子都一樣...因為都是一個國家的人做的!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