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那裡有比較好的自助餐?推薦一些!

五道口,還有人大西門,還有很多地方,有一個叫BIG pizza的店,每人41元,東西很全,有pizza,還有雞翅,還有糕點什麼的不錯。

還有個大鯊魚,也不錯,每人50,包括海鮮。

在婦產醫院附近有一個漢麗軒韓式的烤肉自助,39每人,食品種類很多。

我就知道這麼多了。

烤肉自助有巴西烤肉,非常好吃,服務也好,分店也多,特色就是肉不是自己烤,而是服務員烤,烤好大一塊,然後會這來問你要不要,如果要呢,就會切下烤熟的外面一層,然後再拿回去烤。這種烤肉味道非常好,而且不會吃多。

還有好倫哥自助,是比薩自助,特色就是有很多小糕點,比薩的種類也比較多。我發現自助是外國引進的居多,本土的很少,而且不火,也許“自助”本來就是從外國引進的吧。還有一些西餐自助挺貴的,火鍋自助比較少,而且吃起來不怎麼樣。

若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到途牛旅行網 論壇上直接提交諮詢帖子,然後會有一些強手老驢子給你好的建議.
途牛旅遊預訂免費電話800-828-1196/400-828-1196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