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伴出遊徵集驢友!

結伴出遊徵集驢友!
我五一還沒有考慮好去哪,特徵集驢友,順便推薦線路,我們投票決定!

你在那怎麼同行啊    我在北京  五一要去綿山
我朋友推薦的一個行程 我最近在考慮呢 
==================== 
第一天:早6:00集合乘車赴山西太原,抵達後遊覽素有北方“小江南”之稱——晉祠(門票自理40)游晉祠三絕---周柏,難老泉,宋塑侍女像),著名的“美合居”醋場,參觀釀造過程,品嘗山西老陳醋,晚餐享用地道的山西特色風味餐,入住酒店。入住太原 

餐:晚 宿:太原 

第二天:早餐後乘車赴電影《大紅燈籠高高掛》的拍攝地—喬家大院。稍後“世界文化遺產”—平遙古城(通票自理120)遊覽“中國銀行鼻祖”—日升昌票號,縣衙、明清街、古城牆。中午?bb約浩煩?揭9懦翹厴?保q順登巴略罹洧?嗄昀H肺幕?賾腥思湎刪持窕W摹@b嗌劍n才湃胱?嗌餃磲帊嬝黴婉郎眹r笞雜苫?A}?喂勖嗌較刪嘲鬩咕啊?nbsp;

餐:早 晚 宿:綿山三星級賓館 

第三天:早餐後,景區專業導遊帶團遊覽綿山,參觀唐太宗李世民來綿山朝山謝雨,見雙龍顯靈而得名的——龍頭寺風景區;“天下第一道觀”——大羅宮,依山而建,層樓迭閣,青牆金瓦,畫棟雕樑,建築面積達一萬多平方米,在此綿山道長為遊客做法事祈福、求財、保平安;始建于三國曹魏時期,分上下兩層,抱二百餘間殿宇、館舍於“腹”內,容兩千年歷史文明於其間,為天下“絕無僅——抱腹岩、雲峰寺風景區;一處長300余米,寬不足1米的世間奇特的雲中棧道——天橋等。中餐後可自願遊覽綿山秀色之首的——水濤溝景區,棲閑穀景區等(費用自理),中餐後乘車返回北京結束愉快的行程! 

餐:早 中 宿: 
參考文獻: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