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雙版納原始森林公園旅遊詳細資料

西雙版納原始森林公園是由浙江金洲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自有資金全額投資,總占地面積25000畝,首期投資8600萬元,是西雙版納最大的綜合性生態旅遊景點之一,公園融匯了獨特的原始森林自然風光和迷人的民族風情。園內有北回歸線以南保存最完好的熱帶溝穀雨林,孔雀繁殖基地、猴子馴養基地、大型民族風情演藝場、愛?寨、九龍飛瀑、曼雙龍白塔、百米花崗岩浮雕、金湖傳說、民族風味燒烤場等十大景區五十多個景點,突出體現了“原始森林、野生動物、民俗風情”三大主題特色。 公園地處昆洛國道旁,距景洪城區8公里,園內森林覆蓋率超過98%,品種繁多的熱帶植物遮天蔽日,龍樹板根、獨木成林、老莖生花、植物絞殺等植物奇觀異景隨處可見,峽谷幽深、烏鳴山澗、林木蔥茂、湖水清澈,讓您真切感受到大自然的神秘。愛?寨的搶親、潑水節的歡暢、各民族的歌舞表演,任遊客親身參與,使遊客置身于濃郁的民族風情中留連忘返。孔雀開屏迎賓,猴子與人嘻戲,黑熊、蟒蛇、蜥蜴、穿山甲等珍稀動物,讓您見識真正的動物王國,讓遊客充分感受人與自然、人與動物的和諧相融…… 園內按三星級標準建設的金湖國際度假村,建築風格獨特,設施設備齊全、空氣清爽宜人,有豪華標準套房100間,有能容納700人同時進餐的特級餐廳和“阿拉維”民族風味燒烤場、設施先進的特級歌舞廳、美容美髮、桑拿、商場等各項配套服務,是遊客休閒、食宿、娛樂的好去處。 西雙版納原始森林公園以其獨特的魅力,優質的服務吸引著中外遊客,日接待遊客量最多時達到近4000人。在九九年度被雲南省人民政府評為雲南省國內經濟技術聯合協作先進企業,被評為'99昆明世博會接待先進單位,為促進東西部合作樹立了典範,是西雙版納投資最大的精品旅遊景點之一。

西雙版納原始森林公園是由浙江金洲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自有資金全額投資,總占地面積25000畝,首期投資8600萬元,是西雙版納最大的綜合性生態旅遊景點之一,公園融匯了獨特的原始森林自然風光和迷人的民族風情。園內有北回歸線以南保存最完好的熱帶溝穀雨林,孔雀繁殖基地、猴子馴養基地、大型民族風情演藝場、愛?寨、九龍飛瀑、曼雙龍白塔、百米花崗岩浮雕、金湖傳說、民族風味燒烤場等十大景區五十多個景點,突出體現了“原始森林、野生動物、民俗風情”三大主題特色。
“瀾滄江邊,萊陽河畔,有顆明珠光彩奪目,這就是我的家。竹海中隱映著白塔,長壁上刻滿了神話,金湖邊點綴紅寶石,綠林裡飛落南多大。”森林公園的景色與其他擁有原始森林的地方並沒有太大的不同,但它的優勢在於開發得比較好,所以是個適合大家一起來休閒的地方。

詳見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