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九龍山威斯汀酒店已定開始營業了嗎?

還沒開始營業


目前,威斯汀酒店已經在九龍山開始打樁。至此,這個單體建築面積約77301.8平方米,占地面積27190平方米,主體建築層數4—7層,消防建築高度19.68米,共設有352套客房,多個會議室、宴會廳的威斯汀酒店建造工程將在九龍山拉開序幕。
世界上所有美麗的事物,基本上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威斯汀和九龍山就是這樣一個可遇而不可求的結合。“威斯汀”隸屬於美國STARWOOD管理集團,是個五星級酒店的管理品牌。而九龍山旅遊度假區則是擁有遊艇、馬會、高爾夫、別墅等眾多專案於一體的中國最時尚的、獨一無二的商務旅行度假的場所。同時九龍山旅遊度假區優越的交通位置,處於上海、江蘇、杭州、寧波一小時交通圈內;獨特的資源條件,有山有海,尤其是森林覆蓋率高。這些都為度假酒店的開設,創造了天時地利的條件。
威斯汀酒店修建在九龍山的西沙灣旅遊度假區。東起裡蒲山,西至東常山,北靠九龍山並與整個旅遊區主幹道銜接,南臨東海的杭州灣,地形現狀為一個三面環山,一面向海的天然港灣。
酒店在設計的時候,堅持“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突出生態環境,達到人與自然的和諧統一,使建築融於環境並為環境增色;規劃上堅持可持續發展,滿足創建節約型社會的時代要求,達到社會效益、經濟效益、環境效益的協調發展。建築佈局自由流暢,功能分區合理,結合水體,充分表現豐富的空間環境和宜人的居住空間。酒店的西南翼為四層高的客房;中間段一至四層為酒店的公共設施,分別設有室內泳池、SPA及健身中心、餐飲及多功能廳等;五至七層為酒店客房;酒店北側設有兩層車庫;車庫頂部(三層平面)為度假酒店的主入口庭院廣場;東北角與商業街連接處的一層平面佈置了度假酒店主要的後勤服務區和設備用房;三層平面為宴會廳和室內網球場、壁球館、體育館等室內運動場所。
整個建築外形採取典型的歐式建築風格。外牆面的紋理以粗曠、豪邁為主,搭配用拱廊以彰顯其莊重、典雅的效果。底層牆裙為石材飾面以突出其穩定感;上部陽臺和屋頂簷口靈活多變;加上豐富多樣的外牆裝飾及歐式柱廊、拱型窗戶充分顯示出豪邁幽雅的建築風格。


更多文章